你平常和曖昧對象都怎麼聊天呢?心理測驗來測出你們「交往機率」有多高

1 / 1

每當有了曖昧對象時,很想趕快跟他有進一步發展,卻又不確定曖昧對象的想法,雖然曖昧時的甜蜜感很讓人心跳加速,但心癢癢的感覺還是會讓人好忍不住想衝一波,先別急!讓心理測驗來告訴你,你和曖昧對象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吧!

Q:從你和曖昧對象的訊息中觀察,平常他通常都怎麼跟你聊呢?

(A)已讀訊息後馬上回覆

(B)常傳正在吃的食物照給你

(C)常對你噓寒問暖的關心

(D)和你聊彼此的興趣

(圖片來源:《流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來看答案分析囉~♡

 

(A)已讀訊息後馬上回覆:交往機率25%

基本上對你的訊息會秒讀秒回,代表對你可能有一定的好感,至少對你是沒有反感的~看得出來是很注重你的感受,所以不想讓你等太久才得到回覆。不過也不能排除對方本身就是比較細心和細膩的人,所以也不能百分之百斷定絕對有譜,還需要多花點時間觀察~所以大概會有25%的機率會進入交往階段喔!

 

(B)常傳正在吃的食物照給你:交往機率65%

食物其實是個很好開啟話題的媒介,尤其是互相分享彼此正在吃、喜歡吃的食物,除了可以偷偷的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喜好,也可以觀察出對方的食物偏好,進而透露出「一起約出來吃飯」的訊息~所以不如也趁這個時候開啟美食話題吧!搞不好很快就會有一場美食約會等著你囉~

(C)常對你噓寒問暖的關心:交往機率90%

每天的早安晚安、出門的報備等等,這些看似不重要的時刻,卻會分享這些行程讓你知道,基本上他對你的好感程度就不需要懷疑了啦!會想一直跟你有不間斷的訊息往來,代表他真的很想獲得你的注意力,並分享他的生活讓你參與,這時候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只要稍稍給他點回應,基本上成功機率絕對超過90%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和你聊彼此的興趣:交往機率40%

通常會和你聊彼此的興趣,就代表想更進一步了解你,在這過程中了解彼此越多,越能看出兩人是否契合、有沒有共通點,因此是兩人都在彼此觀察的時期,這時候離要成功交往還需要一點推力,因為很可能在這過程中發現對方好像沒有想像中有趣或是適合自己。所以也不要太心急,就當作是個還是互相了解中的過程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交往機率 #心測 #心理測驗 #戀愛 #戀愛測驗 #曖昧 #曖昧測驗 #波波邱比特 #聊天 #聊天測驗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