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戀愛塔羅】11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冷冷的天準備要迎接11月的到來啦!這種天氣真的很想和另一半窩在一起,波妞們的另一半出現了嗎?又或是你們現在的感情正面臨考驗呢?別擔心!就讓邱比特帶你們來測測看11月的戀愛塔羅運勢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11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答:

(A)寶劍女王

有交往對象:

對目前的交往關係有些計畫及選擇正在衡量,不見得會想要說出口,而是隱藏在自己內心當中,等待適當的時機,或是有明確的決定才會想要與另一半討論,可能是對未來有較多的不確定感,又或是思考到關係中的共識,希望有更明確的方向,請別獨自苦惱太久,適當的表達更能幫助自己衡量得失利弊。

 

單身或是曖昧:

有對象正在曖昧追求的你,會發現對方並不是一個很好接近的人,對方的冷漠及被動,其實都是拒絕你的跡象,別再勉強自己去討好對方,適時放棄對你沒有情意的人,才不會過度浪費時間;單身的你,目前對待感情表現得十分理智,懂得篩選適合自己的人,不為了戀愛委屈將就,對現在的你而言是最重要的。

 

(B)聖杯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另一半的相處十分和諧愉快,若是已婚可以考慮備孕,這段感情現在也正是甜蜜的熱戀期,無論在一起已經多久,關係都如同剛在一起時的初戀感受,純粹的情感絲毫沒有因為環境或是外來的阻礙有影響,請好好維繫這得來不易的真摯情感,不需要懷疑彼此的心意,盡情享受愛情帶來的酸甜苦辣吧。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現在與他的之間的情感互動交流十分順暢,再過不久將有機會確認關係在一起,若是你感覺到對方釋出的心意,曖昧的舉動越來越多時,就可以大膽一點主動告白囉;單身的你,本月很有機會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趁假日多出門走走,參加朋友的邀約聚會,心情愉快桃花也跟著旺起來。

(C)權杖三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對象的你,本月會想要多外出旅行走走,而且就算另一半不在身旁也無妨,覺得一個人找三五好友自由行動也很快樂,當然有另一半的陪伴,也會擁有愉快的互動時光,但此時不要給彼此太多限制,別把時間都用在兩人相處上,要一起提升內外在,多擴展自己的眼界,互相扶持共同成長,關係會更長久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可以積極一點與對方相處,試著約他出門看電影吃飯,有約會有互動,才能夠了解對方的想法,關係也才有機會更進一步,若是自己害羞不敢單獨邀約,也可藉著團體出遊的好氣氛加強互動喔;單身的你想要脫單,就要趕緊積極安排旅遊外出尋找對象,可能在旅途中遇見不錯的人選喔。

 

(D)寶劍九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交往對象的互動不佳,對方可能說了一些直接的話,或是做了傷人的舉動,導致你的內心焦慮痛苦,如果只是暫時的溝通不良,可以試著去釋懷衝動說出口的傷害,但若是重複的傷人舉動,就必須要覺醒看清,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不要執著在會不斷傷害你的關係,讓自己恢復理智,心情才會變得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對方逃避你的行為,都讓你感到糾結,其實這是因為他並沒有想要回應你的心意,只是你還沒有認清事實,還想要嘗試互動,但勉強下去只會更傷心,適時放棄這段關係才會遇見更好的人;單身的你,為了要不要談戀愛反覆糾結,如果內心還沒準備好,就別勉強自己接受他人的追求更自在。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11月塔羅 #2022年11月戀愛塔羅 #poplove #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戀愛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