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戀愛塔羅】9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夏天已經逐漸進入尾聲,很快節氣就要轉換至秋天了,但是太陽一樣炙熱,與親朋好友外出旅遊約會記得也要注意防曬喔,接下來就趕緊來測驗,看看9月份的戀愛運勢會如何發展呢~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9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金幣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有伴侶的你,本月與另一半的交流熱絡,不僅在相處上可以互相配合,溝通交流也很協調,是適合安排外出旅遊的一段時間,過程中能夠得到許多愉悅的玩樂時光,把握這暑期的尾聲好好相處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兩人在金錢花費上必須注意收支平衡,一起討論金錢的運用分配,確認彼此的價值觀是否合拍。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目前跟對方還不是太熟悉喔,需要努力找話題聊天,試著更深入認識彼此,而對方也很重視兩人的興趣愛好是否契合,互動目前平順,但如果能夠越來越熱烈,這段關係才有機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單身的你,目前遇到追求者也不急於要確定交往,必須更深入看到對方優點,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

 

(B)寶劍Ace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伴侶的你,目前對關係有一些計畫,或者是重要的決定,必須與另一半好好討論一番,可能是需要對方調整的觀念或是做事方式,但之前總是沒找到適當時機說出口,本月會有不錯的契機,能夠詳細規劃後有所行動,但當然還是要注意溝通時的態度,別過度理智犀利,溫和的表達對感情較有幫助。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還在嚴格觀察對方,因為你在感情上是比較嚴謹的人,所以持續觀望中,再加上沒有非常喜歡對方,所以表現的也有些冷淡,真的沒有感覺,也建議別浪費彼此時間,去認識新的人吧;單身的你,對感情的防衛心很強,不想輕易投入,已經有點戀愛絕緣體,想結束單身還是要卸下心防才行喔。

(C)權杖九

有交往對象:

有伴侶的你,為了維繫這段關係,顯得有點辛苦與疲憊,面臨環境中的挑戰很多,時常遇到旁人質疑的眼光,但是對你而言這都無所謂,只要還能撐下去,你就會願意付出並且等待對方一起變好,其實你可以把你的責任壓力讓另一半共同分擔,這樣才能看出這段關係是否值得你這麼辛苦的捍衛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雖然你很喜歡對方,也很想趕快確認交往,但是這段曖昧關係,似乎不值得你繼續堅持下去了喔,因為你們的互動總是有隔閡,當他消失時也讓你神經緊張,這樣的其實是很不對等的,請好好冷靜思考一番吧;單身的你,曾在感情裡受過傷還沒恢復,請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嘗試樂觀前進吧。

 

(D)聖杯三

有交往對象:

有伴侶的你,你們平時相處就像好友一樣十分自在,有共同興趣及話題,也因為這是一段能夠互相信任的交往關係,所以本月並不會特別想與對方黏在一起,而是彼此都有自由的空間,有時間能夠找自己的朋友聚會,而你們的交友圈也是互相有交流的,所以出遊也可以找三五好友共度本月輕鬆愉悅的歡聚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現在與對方的相處模式太像是朋友了,雖然輕鬆愉快無負擔,感情當然必須先從友情培養開始,但是缺乏了一點曖昧的火花,這樣關係很難往情侶的方向發展,需要製造曖昧的fu喔;單身的你,想脫單就積極參加朋友的邀約聚會,或是請朋友介紹,在這樣的場合裡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喔。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9月戀愛塔羅 #poplove #占卜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塔羅 #戀愛情事 #戀愛運勢 #波波邱比特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