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戀愛價值觀是哪種呢?七題測你的「戀愛觀變化圖」,看看未來的你會怎麼談戀愛吧!

1 / 1

現在的你談戀愛是不顧一切的付出,還是會對方有所保留呢?隨著每個階段的不同,戀愛觀也會有所改變和成長,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甚至是未來的你,戀愛觀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呢?邱比特就找了「戀愛觀變化圖」心理測驗來讓波妞們來用這七題測試看看吧!

 

網址開始測驗!

👉https://bit.ly/3ny8UWg

 

來看看分析結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測出了三種結果,不知道波妞們是哪一種呢?這個測驗用了一些戲劇角色來形容不同時期的感情觀,看看這個結果其實還蠻有趣的欸~有些人堅持自我始終如一,也有人是有極大的變化XD,但不管怎麼樣,只要從每段感情中都有成長,哪一種感情觀邱比特都覺得沒有錯啦!(撇除恐怖情人不算喔)覺得有趣的話也快快分享給你的另一半或是好朋友,看一下你們的感情觀契不契合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兩性 #心理測驗 #戀愛 #戀愛價值觀 #戀愛價值觀變化圖 #戀愛觀 #戀愛觀變化圖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