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r差很大妝容公開!整容級化妝技巧,單眼皮直接變深邃雙眼皮!

1 / 1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位化妝技巧超厲害的日本youtuber @maho_kumada!這等級堪稱整容級的化妝技巧,畫完妝後,像是做完醫美手術般的技術,不僅可以自行畫出立體微笑線,還可以將單眼皮畫出母胎版雙眼皮~想知道完整的妝容技巧,就繼續看下去!

👉🏻 彩妝教科書來啦!跟著日本小姐姐這樣畫,偷偷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


👉🏻 妝前乳推薦Top 10!妝前乳話題專櫃品牌,這款水潤到連爛粉底都能拯救!

先使用妝前乳當作第一層打底,會明顯發現鼻翼臉頰、泛紅通通被修飾了!這樣後續上妝才會看起來更乾淨、透亮!妝容也會更持久~接下來使用粉底液,妝容看起來要乾淨,關鍵步驟就是在底妝~今天挑選的底妝,隱形毛孔效果好,又可以擁有自然的微霧感妝效,輕輕一層就可以改善膚色不均、蠟黃暗沉等問題!記得只需要粉底只需薄薄上一層,否則等到上妝時間一拉長,斑駁、脫妝及乾燥等問題,通通都會跑出來!

接著使用蜜粉做全臉的定妝!很多人在上蜜粉時,會發現有結塊的問題,可能是因為粉底上太多導致,或是在粉底液還沒乾燥、貼合臉時就直接撲上蜜粉!因此正確的方式,應該要先薄薄的上一層粉底液後,稍微等待一下,接著輕輕拍上一層蜜粉~完成定妝後,毛孔完全被柔焦了,皮膚看起來就像嬰兒屁股般零毛孔啊!

上完底妝不上修容,很容易讓臉看起來不自然,但很多人都會因為想要讓臉更小、鼻子更立體而上大量的修容粉,但這樣反而會讓妝容看起來更顯髒!大家在選擇修容餅時,可以挑選有三個顏色的修容粉,在根據自己的膚色去調配出適合自己的色調~接著使用蓬鬆的刷具沾取修容餅,上在顴骨下方,創造出臉頰自然凹陷的陰影感,別忘了下顎也要帶到喔~鼻影可以挑選小暈染刷,沾取偏灰調的修容粉輕輕的上在鼻子及眉毛的交界及鼻翼旁,打造立體挺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不滿意自己的唇形嗎?也可以利用修容來打造立體嘟嘟唇唷!加深下唇凹陷處可以讓嘴唇更立體~接著將修容清掃在嘴角處,就可以立即有拉提效果,打造自然微笑線!

使用水光感的打亮,貼合肌膚的效果好,還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喔~不管是鼻頭、眉骨,還是顴骨、下巴,只要輕輕一抹,打亮部位直接澎起來!全臉的精緻度馬上就提升了~

👉🏻 網友最愛打亮,日常、高調通通有,原來大家一面倒都愛用的是這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筆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髮色,從眉毛中部慢慢畫至眉尾後,最後再畫至眉頭。新手們可以挑選顯色度較低的,才不容易失手喔~接著使用睫毛膏刷在眉頭,創造自然眉頭感!

接著來到眼影環節,使用眼影打底膏,這樣可以讓後續眼妝更持久、顯色!這裡是使用珠光質地的粉色打底膏,怕眼腫的女孩可以換成透明或是米白色的~接著使用粉紅棕色暈染在眼尾、眼頭及下眼皮,眼尾可以稍微暈染外面一點,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放大!

👉🏻 【妝同學小教室】眼妝教學懶人包!內眼線正確位置、暈妝問題…眼妝疑難雜症都有解

單眼皮的女孩想要擁有深邃雙眼皮,這招必學!先沾取深棕色,在下睫毛根部畫出與眼睛平行的眼瞼下至線~接著先將眼睛閉起來,跟著眼睛弧度在眼皮中央畫出一條線,等到畫到眼尾處在睜眼畫完眼尾!接著沿著剛剛的弧度畫完眼頭,就完成了超深邃眼皮了~接著使用扁平型的刷子,使用剛剛的棕色,微笑擠出臥蠶畫出臥蠶陰影,眼睛就會直接放大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化妝必看!超簡單詳細「臥蠶教學」,套用在任何眼妝都萬用啊!

接著快速的刷完睫毛後,拿出眼線筆沿著剛剛畫的假眼皮再次加深~並拿出肉粉色上在臥蠶處,讓臥蠶在視覺上更突出,接著使用亮片色打亮上下眼皮中央及眼頭處!

最後眼線步驟在眼尾處,勾勒出外眼線,記得要與假眼皮連接在一起~在下眼角處也可以畫一條線,創造開眼頭的效果!最後擦上唇膏就完成了今天的妝容啦~


👉🏻 新手化妝寶典!日本姐姐超簡單「眼妝步驟」教學,眉毛眼線再也不卡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眼妝真的太厲害了~直接將眼睛放大至少一倍!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youtuber看更多小姊姊的妝容教學影片~都超級實用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maho_kumada #妝漂亮 #彩妝教學 #微笑線 #整容級化妝技巧 #日本女孩 #畫出雙眼皮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