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網友討論度超高香水Top10,資深香民絕對要知道!

1 / 1

除了妝容、穿搭最能凸顯個人特質的還有「香水」,香水是一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具有代表和獨特性~若身上能散發出清新好聞的香味,想必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滿分!想幫自己提升具有代表性的香味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別擔心!編輯們幫大家整理出話題香水Top10,人氣款的香水絕對不會出錯!

Top10 gucci bloom

gucci的bloom系列有非常多種可以做選擇,是屬於花香調的一款香水。

花悅女性淡香精的白花香氣比較濃烈,結合天然的茉莉花,散發出清新的花瓣香。

前調:茉莉
中調:晚香玉、茉莉
基調:使君子、鳶尾根

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是花香調中帶有清新的青草香,以麝香和檀香營造出溫暖的感覺,是充滿有活力的香氣。

前調:白松、黑醋栗芽
中調:晚香玉、茉莉、使君子
基調:檀香、麝香

花悅蜜意濃郁女性淡香精這瓶相較前兩款是屬於比較濃郁的淡香精,將原有的花香作為基調,變成一瓶柑苔花的香調,更能散發出神秘的個人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生薑、玫瑰
中調:使君子、晚香玉、茉莉
基調:桂花、廣藿香、麝香

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以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使君子三種花香相互交融,添成熟的女性風采與優雅氣韻,有如來到百花綻放的花園呢!

前調:茉莉花蕊精萃、使君子
中調:印度晚香玉
後調:大馬士革玫瑰、天鵝絨鳶尾草

Top9 Jo malone Wild Bluebell 藍風鈴

Jo malone的藍風鈴一直都是很多人喜歡的一款香水,上次Jo malone的Top10藍風鈴沒有入選,可是被許多人抗議呢!在今年二月推出限量系列,瓶身真的超美!清新的檸檬搭配奶油蜜般的柿子,散發出甜美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

前調:蘭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調:柿子、野薔薇、茉莉、鈴蘭果香
後調: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 Jo malone ORANGE BLOSSOM 橙花

喜歡小清新的你一定不能錯過Jo Malone的橙花!帶著柑橘的香氣融合了帶有果香調的橙花,加上活潑清丁香花和清新的花香,彷彿身在花園中探險~

前調:柚子、丁香
中調:橙花、睡蓮
後調:香根草、紫羅蘭

Top7 CHANEL N°5

N°5是以頂級原材料製成,為香水最珍貴的表現形式,外包裝採用極簡設計的獨特瓶身,搭配手工封瓶技術,並點綴如寶石切割般形態的瓶蓋,低調又不失奢華的質感!散發玫瑰與格拉斯茉莉的氣息,是一款大膽的香氛,豐潤、抽象、神秘的花束香氣,沒有主要的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 Jo malone ENGLISH PEAR&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火紅的程度就不用多說了吧!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捕捉了清新梨子甜美感性香氣,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是非常有層次的香水!

前調:哈密瓜、梨
中調:小蒼蘭、玫瑰
後調:廣藿香、白麝香、琥珀、大黃

Top5 DIOR  Miss Dior淡香水

Miss Dior 是一款令人陶醉的清新花香調香氛,猶如一首令人心漾神馳的華爾茲,就像芭蕾舞衣般輕盈,以迷人姿態為生命中的熱愛旋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甜橙、柑橘
中調:格拉斯玫瑰、鈴蘭花
後調:廣藿香香精

Top4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以品牌為名,用玫瑰香水搭配多種巴黎花香,是暢銷多年的經典調香,它的香味非常討喜,是屬於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香味。

前調: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調:木蘭花、鈴蘭花、玫瑰花
後調:香柏木、琥珀、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diptyque 玫瑰之水

優雅別緻的玫瑰香氣,樸實卻具強烈存在感,完美地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兩款香氛的獨特之處,讓香氣更為濃郁~如同一場徜徉於香氛間的漫步,從清晨到夜魅,永不停歇~玫瑰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前調:香檸檬、果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老鶴草、玫瑰
後調:麝香、雪松、白蜂蜜

Top2 byredo 無人之境

這瓶香水非常具有意義,是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帶來全然的安撫舒適,精緻優雅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以軟弱的玫瑰為主調,搭配粉紅胡椒,交織出不同於以往的香味,而細膩的玫瑰花香,亦隱含著淡淡的覆盆子清新香調!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莓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後調:紙莎草、白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首款將薰衣草香調,融入聖羅蘭先生摯愛的橙花,勾勒出茉莉的大方優雅和麝香的溫潤悠遠, 打造屬於當代女性的「清新性感薰苔調」,展現YSL女人敢愛敢奔放性感魅力~

前 味: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 味: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 味: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話題香水top10,精品香水一直都是許多想滿足精品慾望的人的最佳首選之一!小資女不一定要投資在衣服上,香水反而是更好入手的入門款呢!

撰文編輯 #irene

#Byredo #byredo 無人之境 #Chanel #CHANEL N°5 #Chloe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Dior #diptyque #diptyque 玫瑰之水 #Gucci #GUCCI Bloom #Jo malone #Jo malone橙花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 #Jo malone藍風鈴 #Miss Dior淡香水 #YSL #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話題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