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百百種怎麼挑?盤點12款入門款高級香水,小眾卻不怕撞香!

1 / 2

香水不僅能代表一個人的特色,更是默默吸引人的武器~香水在許多人的生活中是不能缺少的必需品,它能帶給你不同的面貌,例如:活潑、氣質、甜美等,不同穿搭也要搭配不同香,今天來介紹比較小眾但香味也好聞的高級香水,不想跟別人一樣味道就來看看吧~讓你走在路上不怕跟人家撞香!

👉🏻2020香水日本女生最愛排行榜Top 10,第一名竟然是它!

Bvlgari 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調,前味:義大利佛手柑、摩洛哥橙花、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中味:辛香、土耳其豆蔻、椒花、玫瑰木、鳶尾花、巴拉壓木醇,後味:透明琥珀、麝香。

雖然這款歸類在男香,但是聞起來是非常舒服的味道,溫柔溫暖、清新自然,很適合上班時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有不喜歡香水味的人~

👉🏻香水噴膩了嗎?試試不一樣質感系「髮香噴霧」心機香氣包你回頭率暴增!

Bvlgari 白茶中性古龍水

前味:艾草、白胡椒,中味:白茶香調、香葵,後味:麝香、琥珀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古龍水舒緩奢華,男女都可以使用,散發罕見帶有典雅感的喜馬拉雅白茶香息~

👉🏻2020最新版!Jo Malone推薦14款香氛,香水、蠟燭、乳霜熱銷品一次收!

Bvlgari 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香調:花香調,前味:巴西花梨木、西西里佛手柑、柑橘,中味:甘菊、向日葵、野玫瑰,後味:白桃、佛羅倫斯鳶尾花、香草。

爽身香氛配方加上細小的粉末清爽芳香,讓人有一種溫柔、平静、撫慰的感覺,是許多人追求的自然清香。

👉🏻2020最新版!網友香水推薦TOP20,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Nomade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

香調:花果清新調,前味:熱帶荔枝,中味:小蒼蘭,後味:橡木苔。

以淺粉色呈現現代女性溫柔但又具有力量的生活態度,甜甜的香味帶點新鮮草香,增添了精緻活潑的氣息,很適合夏天使用!

👉🏻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蘆丹詩 八月夜桂花(玻璃紙之夜)

香調:花香調 ,氣味:柑橘、中國桂花、茉莉、康乃馨、百合、麝香、杏仁、木質、蜂蜜。

適合懂得放慢腳步享受仲夏閒適生活那樣令人感到舒爽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LE LABO 檀木33

香調:木質馥奇香調,氣味:檀香木,雪鬆,小豆蔻,紫羅蘭,紙莎草,皮革,琥珀,鳶尾花。

味道極簡,香味散去後只有檀木的餘味,是非常簡單、單純的香味,喜歡木調香氛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適合冬季使用。

👉🏻香水是最好的催情劑!盤點10款「深夜必備」19禁香水,男人一聞都凍抹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玫瑰之水

香調:玫瑰花香調,前味:香檸檬、黑醋栗、荔枝,中味:茉莉、天竺葵、玫瑰,後味:麝香、弗吉尼亞雪松、白蜂蜜。

剛噴的時候有股甜甜的荔枝味,過沒多久就有優雅別緻的玫瑰香氣,樸實卻具強烈存在感,非常推薦給喜歡玫瑰味道的女生。

👉🏻2020香水日本女生最愛排行榜Top 10,第一名竟然是它!

BYREDO 無人區玫瑰

前調:白玫瑰、粉胡椒,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後調:金色木本、麝香、檀香木。
細膩的玫瑰花香,隱含著淡淡的覆盆子清新香調,充滿層次感的香氣最讓人著迷!自然高冷的氣質感男女都適用~

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日早晨

前調:醛、梨、鈴蘭,中調:鳶尾花、玫瑰、橙花,後調:麝香、廣藿香、黃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為慵懶周日,感受到棉質床單的柔軟和令人放鬆的新鮮衣服氣味,安靜緩慢地釋放香氣,淡淡溫柔的花香讓你徹底的感受寧靜與舒適。

👉🏻全台第一家質感美妝選物店直擊!AR試妝、評論秒蒐,還有專櫃獨賣商品、日韓美妝香氛,快跟著編輯大買一波啦~

Hermes 大地男性淡香水

香調:木質清新調,前味:葡萄柚、橙,中味:天竺葵、玫瑰、廣藿香,後味:安息香、西洋杉、香根、甜椒。
雖然它是男香,但是沉穩的味道讓人非常舒服,女生使用也不會太突兀,屬於低調內斂型,適合中規中矩的上班族使用。

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

基調:茶葉柑橘花香,前調:佛手柑、橙花、小蒼蘭,中調:烏龍葉、茉莉花瓣、金黃皮革,後調:煙草花、印度癒創木、麝香。

ATELIER COLOGNE經典款,味道非常清淡清爽,是讓人覺得非常沉靜的香味,值得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瓶身就值得收藏!盤點四款「包裝絕美」香氛,這是要香民們怎麼活啦!

Narciso Rodriguez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香調:花香調,前味:麝香,中味:白色花香,後味:喀什米爾木。

是個氣質清新、乾淨不甜膩的一款香水,非常安全的基本款同時兼具質感與品味的香水,上班、日常、約會都適合使用~

👉🏻2020香水日本女生最愛排行榜Top 10,第一名竟然是它!

今天推薦的高級香水有沒有燒到你呢~?想讓人留下好印象香味也是很重要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噴膩了嗎?試試不一樣質感系「髮香噴霧」心機香氣包你回頭率暴增!

撰文編輯 #irene

#atelier cologne #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 #Bvlgari #Bvlgari 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Bvlgari 白茶中性古龍水 #Bvlgari 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 #Byredo #BYREDO 無人區玫瑰 #Chloe #diptyque #diptyque 玫瑰之水 #HERMES #Le Labo #LE LABO 檀木33 #Maison Margiela #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日早晨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 Rodriguez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入門高級香水推薦 #八月夜桂花 #大地男性淡香水 #慵懶週日早晨 #檀木33 #無人區玫瑰 #無極烏龍 #玫瑰之水 #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白茶中性古龍水 #純粹繆思女性淡香精 #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 #蘆丹詩 #蘆丹詩 八月夜桂花 #香水推薦 #高級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