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網友熱推!盤點12款「保濕噴霧推薦」,不只補水更舒緩乾燥肌膚!

1 / 1

換季常常肌膚會感覺太乾燥,戴口罩導致臉頰泛紅,在這樣肌膚狀況很不穩定時,保濕噴霧會是我們常常不可或缺的小物,隨時保濕舒緩!噴下去的瞬間真的好療癒呀~這邊整理出12款保濕噴霧,清潔、保濕、定妝、補妝用途多多!還沒有用過保濕噴霧的女孩一定要看下去!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保濕噴霧推薦1.雅漾 舒護活泉水

雅漾活泉水在保濕噴霧界裡面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氣商品,適合一般敏感肌膚使用,自然、無色、無味,雅漾他們家還有出小罐瓶裝,讓大家能隨身攜帶在包包,肌膚碰上乾燥時,隨時噴一下急救自己的嫩膚,而活泉水不只用來保濕,還可以舒緩肌膚狀態,夏天噴當補水,也可以順便補妝

保濕噴霧推薦2.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

理膚寶水這款溫泉舒緩噴液,主打100%溫泉水,可以舒緩長期日曬肌膚的不適感,無添加防腐劑及其他添加物,女孩們常常因為太陽曝曬下導致皮膚過敏發紅,這時就可以用這瓶來鎮定一下肌膚,可當日常保養化妝水使用,天天用都沒關係~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噴霧推薦3.Bio-essence 碧歐斯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

新加坡保養品牌碧歐斯的保濕噴霧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獨特配方激活肌膚並有效吸收微量擴物元素,舒緩保濕,網路也有不少人大讚這款噴霧細緻,完全不怕妝後用花妝,清涼鎮定的效果噴起來很舒服,而他們家常常在藥妝店做折扣,買大瓶裝拿來噴身體也不怕心痛啦~

保濕噴霧推薦4.MINON保潤噴霧化妝水

日本胺基酸品牌MINON,除了面膜超夯之外,保濕噴霧化妝水添加11種氨基酸配方,讓保養能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無色素香料、無酒精,適合敏乾肌膚,噴霧細緻保濕感佳,水珠極細接近霧化的程度,外出使用時要注意噴的時候避開出風口,不然就整個GG啦~

👉🏻夏天不再怕肌膚泛紅敏感~敏感肌也能安心收下的3大舒緩化妝水清單,曬後濕敷超有感!

保濕噴霧推薦5.CNP 蜂膠保濕導入噴霧

韓國品牌CNP雖然小冷門,但他們家的保濕噴霧評價不錯,添加珍貴的蜂膠精華,細緻噴霧噴於臉頰不刺激,給肌膚帶來豐富營養及保濕功效,有網友大讚他的保濕功能,不用擔心有負擔感或油膩感,使用後還能讓肌膚充滿透亮的光感,感覺皮膚變得水潤有光澤,給整體妝容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噴霧推薦6.BOH 積雪草保濕乳液噴霧

在台灣的我們可能對這個品牌有點陌生,但BOH是在韓國擁有不錯知名度的牌子,兼具化妝水+乳液的噴霧很特別,適合懶惰女子想一瓶兩用,也能減少保養時間,雖然是乳+水,但噴出來的水霧很細緻,在臉上吸收完後也不會有黏膩感,摸起來皮膚是柔嫩嫩的,有淡淡玫瑰香氣,這款跟其他噴霧比較不一樣的是,使用之前要記得搖混瓶身,讓乳液跟化妝水混合再噴臉就OK啦~

👉🏻用過再也不能沒它!台幣兩百有找「日本必買化妝水噴霧」,保濕又收斂毛孔,根本夏天必備!

保濕噴霧推薦7.霓淨思玻尿酸舒活噴泉水

霓淨思活泉噴霧含玻尿酸+神經醯胺+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讓缺水荒涼的肌膚喝飽滿滿水份~擁有獨特高壓噴頭設計,只要輕按一下,即可速速噴完全臉,輕拍皮膚迅速補水,味道聞起來就是霓淨思玻尿酸系列的氣味,如果對氣味比較敏感的女孩,建議可以先去試聞一下霓淨思玻尿酸系列的產品。大瓶裝設計噴身體也沒問題喔~

保濕噴霧推薦8.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

DR.WU噴霧以富含微量礦物元素的純淨冰河水為基底,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噴在臉上不僅清涼舒緩,還能突破一般水噴霧愈噴愈乾燥的窘況,含有植萃成分幫助肌膚舒緩,另外近日空氣汙染嚴重,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還能預防外來汙染例子附著,使用時不需要搖晃瓶身,直接噴就可以囉~

👉🏻2021春夏保養必備!TOP13「品木宣言推薦」,面膜、精華液、舒緩霜樣樣都有,小資族必收藏的保養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噴霧推薦9.THE BODY SHOP維他命E保水噴霧

降溫小幫手!THE BODY SHOP維他命E保水噴霧號稱48小時隨身保水~擁有維他命E的噴霧,質地有點像凝凍狀,但經過噴頭噴出後化成水珠吸附於臉上,保濕度很讚推開來後還能感覺肌膚有種嫩嫩水潤感,妝前妝後都適用,小小ML但價格不太可愛~如果有預算考量的女孩,建議可以先去實體店面試試~

保濕噴霧推薦10.Curel珂潤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珂潤也跟上保濕噴霧的風潮,添加桉葉精華保濕成分,配方溫和,無色素香料、無酒精,噴出來的水霧還算細緻,對於乾性肌膚來說保濕力OK,噴完後要記得用手拍一拍吸收,但如果是針對混和肌的女孩,可能會覺得這罐有點黏,建議油性、混和肌女孩在冬天使用~另外這款噴霧也可用於不易保養照護的背部或腰部等全身部位。

👉🏻心機偽素顏靠它!2020夏季熱銷潤色防曬top5,擋太陽還兼具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噴霧推薦11.Mario Badescu 保濕噴霧

香味控注意!這款.Mario Badescu 保濕噴霧分綠茶、玫瑰兩款,其中玫瑰款的香氣,淡雅不俗氣,聞起來身心靈都跟著放鬆~美妝部落客kelly也大推玫瑰款的保濕效果以及味道,瓶裝液體看起來是粉色,但實際上噴出來是沒有任何顏色的,所以免驚有什麼色素,早上起床可當化妝水噴一下叫醒肌膚,或是當妝前保濕噴。

保濕噴霧推薦12.Cicapair 保濕噴霧

韓國Dr.Jart+ Cicapair保濕噴霧富含4種積雪草提取物、積雪草葉水以及積雪草培養液,大家都知道積雪草的功效是專門鎮靜舒緩肌膚,不含酒精,像現在長時間配戴口罩,臉被悶到又紅又癢還長痘痘,用這款積雪草噴霧急救一下肌膚,妝前妝後都能安心使用,連彩妝大神PONY也推薦過!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保濕噴霧對於喜好外出活動的女孩是很好的保養品,可以在外面迅速噴一下降溫,擦拭後清潔汗水帶走髒污,當然長期坐在冷氣房的女孩,也可以備著一瓶在辦公室,隨時想噴就噴~認真工作之餘,補水保濕的保養工作也絕對不可偷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INDYBABY

#BOH #Cicapair #CNP #Curel珂潤 #DR.WU #Mario Badescu #MINON #THE BODY SHOP #VICHY #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推薦 #理膚寶水 #碧歐斯 #補水噴霧 #雅漾舒護活泉水 #霓淨思 #韓國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