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斑駁妝容說掰!2024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1 / 1

定妝在化妝的步驟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在妝容完成的最後一步,沒有使用定妝產品,那麼就很容易脫妝、斑駁、土石流等情況!!所以說除了定妝這個步驟是不可或缺的之外,挑選定妝產品也是很重要的!小編就整理了網友票選最好用的定妝產品!沒有頭緒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TOP6 elf

配方中含有蘆薈、綠茶、黃瓜和維生素A、C和E,能舒緩和滋潤皮膚,可用於妝前及妝後,在外補妝也很方便!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TOP6 urban decay

UD家數一數二的產品,噴在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和不適感, 而且噴霧很細緻,可以均勻的噴在臉上~維持自然妝效!

👉2020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too cool for school

別小看它小小一瓶好像不怎麼樣,它可是曾被韓國美妝節目評選第一名的定妝噴霧!含有海洋水成分能有效保濕肌膚,讓你在美美的同時也兼具保養的功效呦~

👉2020最新版!網友香水推薦TOP20,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TOP5 Maybelline fit me

這款是鬆粉系列的定妝產品,粉質細緻可以貼合肌膚,達到自然又不厚重的妝效,能夠讓整體妝容的精緻度更上一層樓!

👉【波波編輯說】2020秋冬唇彩推薦,磚紅vs玫瑰裸,編輯實擦給你看!

TOP4 NARS

內含天然礦物,有助於吸取油脂及填補毛孔並平滑細紋,使用過後肌膚如同絲緞一般柔滑~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的防腐劑、不含香精、更不阻塞毛孔,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MAKE UP FOR EVER

想必大家對於MAKE UP FOR EVER的粉餅都不陌生,這次要介紹的是蜜粉和定妝噴霧,光圈蜜粉主要是柔焦毛孔,適合喜歡霧面妝感的人。微霧輕感粉噴霧則是能夠讓妝容更持久,達到毛孔平滑的效果~

👉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TOP3 MAC

雖說官網上寫妝前但也可以用於妝後,可當隨身保濕噴霧或妝前化妝水使用及定妝上妝,讓底妝更貼合肌膚打造透明感,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說使用這瓶還能讓眼影更顯色!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TOP2 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推薦與同系列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使用,輕鬆打造超完美、超持久、全日超無瑕的完美底妝!使用最新保濕科技置入定妝噴霧中,噴霧能均勻分布在妝容上,形成保濕膜。全膚質皆適用,就連最敏感的眼唇部位都可以定妝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TOP1 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的定妝產品有蜜粉及粉餅,還有透明及潤色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的妝容購買!除此之外它還有推出旅行組的蜜粉,約手掌心的大小,讓你出門在外也很好補妝!

👉眼影新手看這篇!單色就能完妝的「韓系眼影」推薦,只單擦就絕美!

TOP1 innisfree

榮登第一名寶座的還有innisfree~可說是平價中的寶石!這款礦物控油蜜粉肯定是每個小資女的化妝包必備定妝產品,不僅如還時常與各大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每次新推出的連名都讓人非常期待和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新手看這篇!單色就能完妝的「韓系眼影」推薦,只單擦就絕美!

俗話說定妝定的好,後續沒煩惱~想必大家都知道沒有定妝的後果吧!想要妝容維持一整天美美的那勢必不能少了定妝產品,讓我們一起當個漂亮的水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ELF #FIT me #INNISFREE #Laura mercier #MAC #MAKE UP FOR EVER #Maybelline #NARS #too cool for school #Urban Decay #定妝產品 #植村秀 #網友票選定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