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想換髮型快筆記!膚色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1 / 2

新的一年來臨,想必大家都會對自己有個新期許,想要跟前一年的自己不一樣吧!而新年就是要有新氣象,改變內在的同時,外表也可以做不同的嘗試,染髮就是一項選擇,新年想換髮色髮型的你還在懊惱該選那種顏色過年嗎?今天挑選出8款超美髮色,即使是皮膚偏黑的女孩都不怕踩雷喔!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皮膚黑適合髮色1.奶茶棕

不少膚色較黑的女孩會怕黃色系的髮色,但其實相反,黃色系中間,偏明亮程度的顏色適合黑皮膚女孩,像是奶茶棕,能調和肌膚,打造好氣色,跟暗沉說掰掰~

👉染完瞬間提亮膚色!盤點10款黃皮膚適合的髮色推薦,顯白命定色都在這!

皮膚黑適合髮色2.霧色淺灰棕色

霧面色系的髮色有種外國人混血的風格,皮膚偏黑的女孩也能駕馭淺灰棕色,低調又耐看的顏色,新髮色新氣象,染上混血風的色彩過個不一樣的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黑適合髮色3.橄欖棕色

橄欖棕色帶有綠色調的棕色,基底仍是有黃色系中和,柔嫩顯白的顏色意外適合黑皮膚女孩,完全不怕橄欖有暗沉感,選擇這類顏色時盡量挑選亮一點的,像是日系透明感的髮色是最佳的顏色!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見家長絕不失禮

皮膚黑適合髮色4.橘米色

橘米色系蠻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完全不怕顯黑,亮色系橘米襯托好氣色,不顯黃、不顯髒髒感,喜歡特殊色的女孩染這款色一定要注意做好保養,搭配那光澤感超美~

皮膚黑適合髮色5.橘色

橘色跟橘米色又完全不一樣,橘色會少一些棕色成分,但要注意橘色是要偏黃調,而不是偏紅調,因為黃調較能給黑皮女孩襯托健康膚色,可愛俏皮的橘色,減齡又復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皮膚黑適合髮色6.奶茶黑棕色

奶茶黑棕也是個充滿外國人風的顏色,可以修飾掉黑皮女孩膚色的瑕疵,給人一種性感又不失可愛的女孩感,熱愛透明系髮色的你,拿這款給設計師染就對啦!

皮膚黑適合髮色7.藍黑色

藍黑色跟前面的顏色比較不太一樣,是款偏暗沉的顏色,但是這也不代表它會是個讓人顯黑的顏色,其實海軍黑能修飾肌膚的泛紅,提亮膚色,帶點神秘的藍調,低調又不給人無趣感,魅力氣質都上升!

👉【2021髮色趨勢】盤點9款不需漂髮的冬日髮色,顯白又有質感通通在這!

皮膚黑適合髮色8.金髮

黑皮膚女孩想選擇明亮系的髮色,金色算是超大膽的嘗試,想成為人群中的一大亮點,華麗又時尚的金髮是很酷的選擇唷!

👉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秋日「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覺得這8色真的好難選~但沒關係,一年有12個月,從2021年開始染,每個顏色都可以選得到啦!(開玩笑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奶茶棕 #奶茶黑 #染髮 #橄欖棕 #橘米色 #橘髮 #藍黑色 #金髮 #霧面淺灰棕 #霧面髮色 #黑皮膚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