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瘦身聖經!2個月-8kg,跟著日本小姐姐一起甩肉!

1 / 2

女孩們總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身材變得更凹凸有致!今天就來介紹一個日本小姐姐 hazu(@diet50_38),從50公斤減到38公斤,可能有些人會想50公斤其實並不胖,但是身材嬌小的她僅只有151公分,為了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和諧,沒有健身或是運動基礎的她,更是只花了兩個月就減掉了8公斤~所以女孩們還在等什麼,讓我們一起跟肚子上、大腿上或是身上多餘的肉肉說掰掰吧!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姨媽來也不能偷懶!一週生理期高效瘦身計畫,經痛竟然也被舒緩了!

瘦身秘訣1:腹部訓練

有人跟我一樣認為女生擁有腹肌,真的超級性感的嗎~但是肚子上的游泳圈真的是超級難減的一個部位!想要擁有性感的馬甲線、川字肌,除了靠減脂以外,另外的就是要靠運動燃燒脂肪,雕塑形狀。另外大家在訓練的時候,不要憋氣,否則很容易受傷的!這些動作其實都不難,但是越簡單的姿勢,越要做的確實,效果才會出來~

👉🏻168斷食太難?營養師建議「14/10斷食法」,把握4大祕訣也能輕鬆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秘訣2:瘦腿運動

長時間坐辦公室,脂肪都累積在下半身,腿縫漸漸的也合起來!其實只要六個動作就可以完成每日的瘦腿運動,大家可以邊做邊看電視,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最後也別忘了要拉筋,肌肉線條才會更好看~除了運動之外,大家也可以使用乳液按摩讓皮膚更緊緻、光滑,也可以有效的消水腫!

👉🏻女生必看!只要堅持就可以變瘦的40個技巧,瘦身先從養成這些習慣開始!

瘦身秘訣3:飲食搭配

超級簡單的香菇豆芽湯,不僅熱量超級低,一碗只要28大卡,也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排便更順暢~只要用各種菇類、豆芽菜及稍許調味就可以完成超簡易料理,大家也可以放入雞肉來增加蛋白質,放入電鍋裡烹煮就完成了省錢又簡單的料理!

👉🏻168斷食太難?營養師建議「14/10斷食法」,把握4大祕訣也能輕鬆瘦身!

番茄有燃燒脂肪的效果,可以讓代謝更快,另外還可以預防疾病!搭配花椰菜、蓮藕、紅蘿蔔及菇類,並加入豆漿及煮飯用奶油塊一起燉煮,營養又好吃的蔬菜濃湯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運動,飲食搭配也很重要!但大家不要以為減肥只能吃菜,其實這樣不僅營養不均衡,還會瘦得不好看,且容易復胖!大家不如在家DIY自己煮,反而更健康好吃~最後也別忘了每天都有運動喔!

👉🏻姨媽來也不能偷懶!一週生理期高效瘦身計畫,經痛竟然也被舒緩了!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低脂食譜 #妝漂亮 #居家瘦身 #減脂食譜 #瘦身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