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皆適用!超心機「韓系奶茶裸色」妝容,學會好感度直接升到100%!

1 / 2

真正厲害的化妝技巧就是,畫了像是沒畫一樣,暗藏心機的偽素顏妝感,宛如天生就是這麼漂亮!有些女孩明明看去來沒化妝,氣色卻看起來超級好,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簡單妝容,只要將這幾個步驟學起來,默默就能提升顏值,想知道超級心機的清純韓系奶茶色妝容畫法趕快往下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大土)

👉🏻新手偽素顏必看!無瑕淡妝的10大重點,原來若有似無才是最難的!

眉毛

首先眉毛先用眉筆在眉尾匡出線條,眉峰位置可以微微靠後並畫出折角,可以使用眉粉作為輔助,填補眉毛空隙,記得隨時拿出眉梳將顏色梳開並將顏色網眉頭帶,這樣就可以畫出粗而不濃的自然感眉毛!最後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透明眉膠將眉頭往上梳創造毛流感,不僅不會過於刻意還能讓眉毛輕鬆定型!

👉🏻新手必看《女神降臨》文佳煐好親近「女神妝容」教學,修豪書俊任你挑!

眼妝

使用舖色刷將裸粉奶茶色當打底,接著使用粉棕色加深在眼尾及下眼瞼處,製造出深邃感,記得這個眼妝盡量清淡,所以上深色時要盡量將眼影刷上的粉抖掉,才不會變成熊貓眼喔!接下來使用米色輕掃臥蠶,並將裸米珠光色及淡粉色混合當作提亮臥蠶,偷偷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無辜感!如果想要讓臥蠶更立體,可以用沾溼的斜角刷輕輕沾取粉棕色,畫出假臥蠶線。最後拿出眼線筆將眼頭及眼尾三角處上下連接起來,並使用睫毛打底膏帶替睫毛膏,超心機的韓系奶茶淡妝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大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腮紅及唇彩

挑選肉桂奶茶色系的唇、頰彩,不僅可以提氣色,也能配合眼妝,讓整體妝容和諧、乾淨!可以選擇質地較保濕的唇彩或是潤唇膏,零唇紋可以更有親和力,透出光澤的雙唇更減齡~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偶爾出門只想帶點好氣色,卻不想要有太厚重的妝感,就可以選擇這種淡妝來快速出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偽素顏 #奶茶裸色妝容 #好感妝容 #妝容教學 #妝漂亮 #淡妝 #韓系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