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1 / 2

對於需要早起的學生、上班族來說,通勤真的已經很辛苦了!更別說是要早上爬起來化妝,又加上是冬日的天氣,讓人只想躲在被窩裡賴床啊~今天編輯就來教大家一個冬日氛圍感眼妝,日常且快速!偷偷加碼黑眼圈遮瑕教學,讓你在懶洋洋的冬天可以快速完成一個精神妝容~

👉🏻秋冬必學眼妝!清透「琥珀茶棕」教學,不僅超消腫眼睛還偷偷放大!

黑眼圈、淚溝遮瑕

大家可以拿出比較扁平一點的刷具,可以幫著更精準的上在瑕疵上!使用橘粉色調的遮瑕將黑眼圈的位置覆蓋著,接著用刷子將邊界出稍微暈開,就會發現黑眼圈基本上都被校正了~底妝可以再遮蓋黑眼圈後就上,接著使用提亮遮瑕上在淚溝位置,讓原本凹陷的地方在視覺上好像被填平一樣!最後一定要記得定妝,使用小刷子或是小型美妝蛋都可以,輕輕鋪一層蜜粉就會發現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眉毛

使用眉筆將眉尾勾勒出來,新手如果不熟練一下就將眉型框起來,容易讓眉毛看起來過於生硬、不自然,將眉筆直立順著毛流方向,用一筆一筆的方式填充眉尾,再來將眉筆豎著,一根一根的順著眉頭毛流生長方向畫出,接著使用螺旋梳,將毛流梳整齊,同時也可以讓顏色更均勻!如果不小心畫太粗,可以使用遮瑕膏微調眉型,最後可以使用染毛膏或是睫毛膏讓眉毛定型,同時讓眉毛與眉筆顏色統一,看起來會更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眉毛教學懶人包!手把手教你修出自然眉,畫眉工具不踩雷!

眼妝

使用偏紫藕色系眼影當作舖滿眼皮當作打底,接著使用橘棕色上在眼摺及下眼皮三分之二處,拿出深棕色作爲收斂色暈染眼尾,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層次感!接著使用米黃色的珠光打亮眼皮前三分之一,加上咖啡色系眼線、睫毛膏,看起來幹練、有精神的上班妝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早上貪睡沒關係!慵懶「無眼影妝容」只要花十分鐘就能完妝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秋冬必學眼妝!清透「琥珀茶棕」教學,不僅超消腫眼睛還偷偷放大!

是不是真的不難又快速!注意以上所說的小撇步,在日常上班、上課時,也能看起來有精神出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妝漂亮 #新手教學 #淚溝遮瑕 #眉毛教學 #眼妝教學 #通勤妝 #黑眼圈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