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雜風知性美色!水潤「紅茶可可棕」上唇就像糖葫蘆般晶透!

1 / 2

近期越來越流行保濕唇彩,尤其是擁有玻璃水光感,可以讓雙唇瞬間澎潤的妝效!今天就來介紹TomFord的設計師奢華水唇萃20 PHANTOME,清透的妝效搭配紅咖啡色系,就宛如寒冷的冬天喝著一杯紅茶可可,展現了冬季的時髦與知性~如果妳也喜歡這種糖葫蘆玻璃妝感,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啊!

👉🏻這款粉棕色實在太燒!微甜柔霧『雪粉奶茶棕』,一擦就會被問翻的絕美色號~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超仙又顯白的美唇一次搞定!

TomFord 設計師奢華水唇萃

色號:20PHANTOME

秋冬感的紅茶棕色加一抹栗子色,搭配唇蜜般的鏡面質地,彷彿就像是糖葫蘆般晶瑩剔透。紅茶棕色不僅顯白還超知性,跟秋冬的妝容都超級百搭,素顏可以薄擦顯氣色,平日出門約會可以厚擦變成日雜感的栗子可可色,不管是淡妝的女孩,還是喜歡畫全妝的女孩都可以購入!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的日常美色!百搭清透「棗紅蜜豆沙」 素顏也能有紅潤好氣色的法寶

設計師奢華水唇萃添加高保養成分!運用輕盈的油脂包裹住滿滿的保濕成分,會隨著唇部的溫度慢慢貼合,讓雙唇能夠保持滿滿的滋潤感~雖然如同純蜜般滋潤,卻一點都不粘膩,上唇感受是無比的輕盈!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超溫柔的日常美色!微霧『玫瑰奶豆沙』,這是充滿法式復古的氣質美啊~

採用水滴絨毛設計,可以適量沾取唇膏體,唇刷也能更好貼合雙唇,在外面都能輕鬆補妝~而這款水唇萃是不會成膜的,因此吃東西喝水難免會掉色~如果大家怕這種質地的話可以先去櫃上試試再思考要不要購入!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_小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毫無抗拒的百搭美色!微甜清透『伯爵玫豆沙』,還有淡粉色羊皮包裝超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20PHANTOME #冬日唇色 #妝漂亮 #栗子可可棕 #紅茶可可棕 #美色 #美色特蒐 #設計師奢華水唇萃 #鏡面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