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超仙又顯白的美唇一次搞定!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的唇膏永遠少一個色號,真的是怎麼都買不完啊~快將這些美色通通收藏起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帶點香濃巧克力調的肉桂烤栗色,日系輕透感色調直接讓膚色亮一階,低調有質感的水潤光澤感,日常也可以很好駕馭的美色!

👉🏻絕不出錯的高級磚紅美色!奶霜質地『楓紅瑪奇朵棕』,隨意暈染就很顯白啊~

植村秀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色號:LS OR599 肉桂紅栗

香甜栗子色加入一點肉桂色,搭配亮面滋潤的質地,日系輕透感的肉桂烤栗色直接讓膚色亮一階,顯白又有質感的嘟嘟唇妝感,百搭又不會太高調,無論是喜歡淡妝或是妝感明顯的女孩們都可以入手!薄擦一層是偏巧克力的自然血紅色調,厚擦則是紅棕調更為明顯的烤栗色。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同場加映植村秀其他支必收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色號:BR784大勢木棕紅

木質棕紅 可攻可柔質感紅茶色 時尚緞光的質地,不是純霧面也不是油亮感,而是在不同角度下帶點低調光澤的緞料妝感,隨意擦在嘴唇,看起來就是非常高級的光澤水潤感,不是油光油膩感!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植村秀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色號:BR783茶木棕紅、OR598紅柿木棕紅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BR783 茶木棕紅,是略帶溫暖色調的紅茶棕色調,顏色飽和、滑順不卡唇紋,輕輕一抹就超顯色,薄擦氣質顯白;塗完全唇的妝感也不會到太深。比起784再甜美一點,剛剛好的木質調紅棕色,塗完宛如日雜感的自然紅暈血色,是個既濃郁又擁有高級感的嫩紅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OR598 紅柿木棕紅,則是一樣以木質紅棕為基底,加入可愛的糖釀柿紅色,顯得更有活力感,日常淡妝薄擦活潑好氣色,也可以試試看全圖或是咬唇妝感,瞬間讓整體妝容變得更精緻高級。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圖片來源:@四心耶、@龍龍鵝、@卷毛卷了個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BR783茶木棕紅 #BR784 #LSOR599 #OR598紅柿木棕紅 #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