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最好的催情劑!盤點10款「深夜必備」19禁香水,男人一聞都凍抹條!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香水可以是男女間的傳信鴿,當然也可以成為深夜時的催情劑!女人最怕的不是身材走樣、年齡增長,最怕的是在異性眼中的”魅力盡失”!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就曾做過一項調查,分析最能挑動慾火的香氣為何?結果顯示,有八成以上的男人聞到紅花香、黑醋栗、胡椒、肉桂等濃厚甘甜的香調就荷爾蒙沸騰!今晚你想再次成為對方眼中的情場聖女嗎?10款深夜必備”調情花香調香水推薦,抹在耳際邊絕對讓情人再也離不開你。

La Colle Noire香氛世家系列 柯勒諾瓦,Dior,NT$7,250(125ml)。

以迪奧先生於格拉斯的家-柯勒諾瓦莊園為命名,春分時綻放的千葉玫瑰在空氣中瀰漫,些許糖蜜般的果香纏繞期間,這款香氛不只歌頌著Dior記憶中的繁盛花景,沾上這嬌媚花香也象徵著女人無論幾歲都宛如鮮花初放般耀眼。

Rose Des Vents,Louis Vuitton,NT$9,200(1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好旅行的LV從格拉斯的五月玫瑰花圃擷取靈感,以淡雅花香展現微風中花朵間的喘息與耳語,而鳶尾花及雪松的醇厚氣息,又帶出高雅端莊之感,其尾韻透出胡椒的辛辣與酸甜果香,讓這滋味充滿暖意。

Jo 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香水,NT$4,950 (100ml)

紅麂絨這三個字寫出來就能感受到貴氣的味道,奢華卻不老氣的觸感最適合熟齡女人的深夜時刻!Jo Malone用紅蘋果的香氣當作起頭,透過唇後果香帶出牡丹花的濃郁氣息,尾韻微微展露的麂絨香調,讓這滋味就像冬天裡的毛衣般,讓人安心、溫暖且令人上癮。

diptyque Othoniel Rosa 淡香水,NT$5,300 (100 ml) 。

👉🏻仙女才有的味道!夏季必備清新「荔枝玫瑰香」,一起來當微醺女孩!

當玫瑰花不再只是你記憶中的模樣,你又會用什麼樣的筆觸呈現它呢?從小熱愛花卉的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將亨利四世婚禮油畫作品角落中落於地上的玫瑰,以黑白水墨畫記錄下來,而這奔放不羈帶有激情能量的黑白筆觸,也深深打動diptyque。這款Othoniel Rosa 淡香水便是以此作品為靈感來源,透過粉紅胡椒、黃葵籽、亞基戛納木呈現濕潤帶有泥土氣味的玫瑰香調,一點點胡椒辛香讓花香多了甘甜氣息,也是一款令人猜不透的神祕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煉金士花園仙之頌,Gucci,NT$11,000(100ml)。

Gucci煉金士花園系列的神秘故事是否也讓你著迷呢?這款珊瑚粉色陶瓷瓶身的仙之頌,就像溫暖而感性的花束,歌頌著熱帶島嶼中的仲夏夜晚,撲鼻而來的依蘭、緬梔花香沾上些許香草甜味,有點風騷卻讓人充滿異國夢境的想像。

IZIA伊之露,Sisley,NT$7,000(100ml)。

Isabelle d’Ornano夫人以自身名諱為香水命名,將記憶中鮮嫩、神秘的玫瑰花園以香氛地錄下來。IZIA像是對於女性形象的禮讚,杏桃色的圓弧瓶身展現女人圓滑剛毅的性格,香調中玫瑰、粉紅胡椒的濃郁感受,更訴說出心底的奔放情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ree晨光琥珀淡香精,Narciso Rodriguez,NT3,250(50ml)。

延續裸粉時尚,Narciso將女性性感的古銅色肌膚作為靈感,在香調中大量揉入「琥珀」,溫潤柔和的琥珀香搭上甜甜香草奶味,尾韻透出的大溪地梔子花、依蘭依蘭等陣陣熱帶甜花香,讓其香調像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段,讓人離不開眼。

Mon Paris Intensement慾望巴黎淡香水 馥郁版,YSL,NT$6,000(90ml)。

YSL的野性與嫵媚就像夜晚的巴黎,它用紫紅色的水晶瓶身搭上奢華黑色緞帶,展現女性縱情、帶點魅惑的真性情!挑逗情慾的黑莓揉合牡丹香,沾一點在耳際邊,就像和情人說暗語般聞上每一口都令人血脈賁張。

Ap Rose Edt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亞歷山大玫瑰,Giorgio Armani,NT$6,500(1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先生再續氛詩集,今年憑藉著旅行全球探索而來的靈感,將各地花園景色寫進香水中。以埃及亞歷山大花園縱橫交錯的泉水與玫瑰芬芳為雛形,帶出佛手柑和橙花的鮮明暖意,溫柔又強烈的香氣每一秒都讓人難以忘記。

Granada Salvia花草水語 夏恣紅榴淡香水,Guerlain,NT$3,050(75ml)。

擅長描寫自然景物的嬌蘭,最受歡迎的花草水語系列今年也推出全新香調!石榴細緻清爽的氣味搭上青草的甘澀,纏繞在其中的玫瑰、白麝香又讓這座香氛花園多了些許暖意,而酸甜明朗的黑醋栗、檸檬和佛手柑又替女性的嬌嫩添上一筆。

延伸閱讀

許瑋甯保養死角竟然在這兒!女神素顏妝容小秘密:底妝一定要畫xx

楊丞琳、瘦子「168間歇性斷食」1個月甩4公斤!營養師建議這樣入門搭配運動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