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變暗不會顯瘦只會顯醜!」一到夏天就忍不住開啟厭世模式?煩悶OUT!用它來清除你內心各種負能量吧~

1 / 2

誰說夏天是熱情活潑且美好的季節呢?在小編眼裡只看到「膚色變暗、身體變成兩截顏色、汗狂流……等一點也不清爽的印象,原本洗乾淨的身體都因為毒辣的太陽,直接在戶外上演「濕身秀」啦!感覺對夏天的各種不滿已經多到能出一本負能量語錄了啦~快看小編發揮詩人精神,用我對夏季的厭煩創作出各種夏日俳句吧!

#夏天超討厭曬太陽!狂暴汗身體黏搭搭的,美背還會被痘痘軍團佔領住!

「想瀟灑唱出轉身離開/卻不希望被你看見我背後/早已Bingo連成線的痘痘軍團」

夏天穿著清涼偏少,每次結束約會後總捨不得轉頭離開,這絕對不是太愛對方,而是很怕自己背後滿滿痘痘軍團會嚇到對方啊!只好不停揮手與對方道別,死都不敢往後轉目送對方離開。

再厭世也不是辦法,該替自己全身來場深度清潔啦~愛露背想當小仙女就用LUX深層淨化-清新小蒼蘭香氛,不僅聞得到清新的小蒼蘭花香,還有提起精神的西西里柑橘香味,並加入茶樹精油陪你在沐浴時達到深層淨化,再也不用擔心轉身離開留下的是滿滿遺憾啊!

「美好的愛情值得等待/但告白可不可以不要約夏天中午/等你說完我都要去買新的粉底液色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到偶像劇中,男女主角在太太陽下青春的告白畫面,都令小編看了心融化呀!但實際卻是「蛤?為什麼要約在夏天中午,正熱的時候找我出來告白呢?」浪不浪漫倒是其次,滿腦子只擔心告白結束後,肌膚色號不知道又要增加幾階了?拜託大家別再對這場景感到憧憬與嚮往啦!

如果對方這麼沒自覺約了這熱死人的時刻告白,結束後不必直衝藥妝店買新的粉底色號啦!只要優雅回到家拿出氣質藍風鈴香氛-水嫩亮白淨化身體、洗遍全身!這一罐不僅外包裝美得很有氣質,加入醫美愛用的亮白精華維他命B3,能有效減少肌膚暗沉,讓你不再因為對方中午告白肌膚變暗而大翻白眼,身體隨時充滿著水亮亮的光澤感呀~

#汗味大噴發,實在臭到快窒息啦~用香水也無法掩蓋的香味,這樣做才有解呀!

除此之外,提到夏天時首先想到的絕對是「汗臭味」呀!最討厭悶熱的氣候造成全身爆汗,使得自己飄出一股濃厚的味道,嘖嘖~不說還以為你是剛跑完好幾公尺。想要拒絕汗味的糾纏,還有LUX其他植萃沐浴露 系列可以洗出高質感的精品香,每一罐都是帶有前中後的頂級香味,出浴完猶如貴妃出浴般高雅、自帶花香味啊~~(轉圈)

【元氣少女必備香味】柔美忍冬花香氛、浪漫天堂鳥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忍冬花香氛有溫和調性,如此舒爽無負擔的夏季專屬香氛,不分男女都喜愛!

浪漫天堂鳥香氛則是加入玫瑰果精油,迷人中帶有高貴的香味擁有甜而不膩的清爽感!

【浪漫少女必備香味】甜美無花果香氛、柔戀愛櫻花香氛

甜美無花果香氛是由杏花與無花果交織的甜美味道,舒緩肌膚並維持肌膚整體水嫩感喔!

完全是戀愛中會出現的味道啊~戀愛櫻花香氛中輕甜櫻花香飄散,還有嫩白精華當你洗完變成小公主。

看完是不是發覺,把內心想法寫成俳句也是挺幽默的!你是不是也有專屬自己的夏日俳句呢?當遇到各種令你崩潰的囧況時,除了用文字來發洩心情,也不別忘了用LUX來洗淨疲倦的身心靈吧!

改善你的夏季負能量>>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