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人必看!開架口碑「控油粉底液」盤點,不傷荷包還能擁有完美妝感!

1 / 2

撰文編輯#Chia

台灣夏天悶熱又潮濕,不挑選一款控油粉底液,在這麼炎熱的氣候下根本撐不住啊!要油肌不出油,那是不可能的,一款好的底妝就應該要維持不脫妝、不卡粉,只要將油用面紙壓掉後,就可以像是剛上妝一樣。這就是油肌所追求的粉底液啊~今天就來盤點開架控油粉底液,讓你不傷荷包還可以有完美妝感!

MAYBELLINE  SUPER STAY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遮瑕力超高!可以說是開架最高遮瑕粉底液,薄薄一層連痘疤都能修飾掉,質地比較稠,但卻不卡粉!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強,夏天只要使用這罐,不需要另外上遮瑕就可以打造無瑕妝感~但大家要注意,這款會暗沉,所以挑選色號上可以挑白一個色號,或是用白一點的遮瑕做提亮!白肌也不用擔心,台灣已經新進白皙、明亮色了,色選上可以更貼近自己的膚色了~

👉🏻從妝感切入重點!超完整粉底液懶人包在此,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能挑到!

巴黎萊雅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

歐美熱賣多年的開架粉底液!很服貼的霧面底妝,不僅不會有面具感,完妝後還會讓肌膚質感一個up,許多控油底妝為了有遮瑕效果,質地都會非常厚重,但這款的妝感非常輕盈,薄透親膚卻有一定的遮瑕,而且一整天下來也能不黯沉不脫妝,就算出油、流汗也不用擔心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女孩最愛的十大開架粉底液!優缺點一次告訴你,完全便宜又耐操啊!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身為長青產品表現當然優異,這款能長效保濕、調解皮脂分泌,妝感很自然帶一點點光澤,悶熱的環境下還是能很持久,出油後就是自然的奶油肌,用面紙按壓油光後,又跟剛上妝一樣了~不過這款使用上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堆疊,不然有可能會看起來太厚重變面具臉!

👉🏻專櫃粉底下不了手?5款平價替代底妝報你知,花小錢也能擁有無瑕美肌!

Primavist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

為台灣氣候而誕生的粉底液!台灣天氣真的又濕又悶熱,而混合肌就是大部分台灣女孩的肌膚,T字出油兩頰又乾燥的情況下,就可以選擇這款粉底液啦~質地是水乳狀有點防曬乳的感覺,塗抹時很順滑一下就能均勻,這款很清爽很適合容易長粉刺的肌膚,讓毛孔能呼吸,有效修飾膚色不均,控油力也非常優秀,但遮瑕力就沒有那麼好,需要另外遮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脫妝?保濕還控油?基礎底妝Q&A篇,萬用守則不出錯!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這款粉底不管是油肌、乾肌使用過後都非常喜歡的底妝!上臉意外非常清爽,完妝呈現出微霧光澤的妝感!遮瑕度大概中偏高,可以修飾肌膚毛孔,就連鼻翼附近的毛孔修飾的效果也很好!對於台灣的天氣,乾肌女生可以做好妝前保濕,油肌人只要搭配蜜粉,都可以超持妝喔~

👉🏻開架專櫃一網打盡!2020粉底液新品總盤點,就是要這種恰到好處的光澤!

這幾款真的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妝效做挑選。在季末也依然要有不脫妝的完美奶油肌!

#MAYBELLINESUPERSTAY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Primavist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 #夏日底妝 #妝漂亮 #巴黎萊雅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控油粉底液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