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20分鐘繩抵跑步1小時!超燃脂「跳繩運動」技巧公開,搭配飲食一週輕鬆-4Kg!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跑步,但要燃燒脂肪卻不得不做有氧!你知道嗎~其實做20分鐘間歇性燃脂運動時加入跳繩,相當於慢跑ㄧ小時!對於那些不喜歡跑步,或是家裡沒有跑步機的人來說,跳繩是一個省錢又省時,卻能達到很好的雕塑身材及瘦身的好方法!今天就來教大家「跳繩減肥法」,每天只要20分鐘,搭配飲食一星期就可以瘦身4公斤~

👉🏻一星期可瘦8公斤?韓國超夯懶人減肥法「GM Diet 」,不需運動就能極速瘦身!

跳繩的燃脂效果很好,用正常速度跳繩,微喘但還能說話的程度,30分鐘就能消耗約400大卡!可以減脂、訓練心肺功能外,最棒的一點是,在跳繩的同時,肌肉線條會更好,屁屁還會跟著變翹!

👉🏻躺著也能瘦這麼好康?5大增強「基礎代謝率」習慣,瘦身事半功倍的關鍵!

使用間歇性高強度運動的方式,運動時間為15-30分鐘,先連續跳1-3分鐘,休息30-60秒,接下來繼續跳,照這個規律連續跳20分鐘,可以達到良好的減脂效果,搭配後續的拉筋伸展,肌肉線條會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也能輕鬆燃脂!超有效5招簡單有氧運動,不上健身房也可以!

瘦身一定要搭配飲食的控制!建議大家跳繩運動的前後,不要大量飲水,當劇烈運動後,大量飲水會導致抽筋、頭暈及腹帳感,所以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飲水!在運動前,可以使用低醣飲食取代精緻澱粉,避免在運動時,血糖上升太快。運動後則時補充蛋白質,可以提升免疫力、合成肌肉還可以降低運動後疲勞的不適感喔~建議大家可以在運動後30分內補充效果更好~

👉🏻減肥時期安心吃!5款低卡無負擔飲食清單,肚子餓到睡不著也不怕!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而且跳繩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體積小可以隨身攜帶,只要場地夠寬敞,隨時隨地都可以運動,還不用去跟人家擠健身房XD

#妝漂亮 #有氧 #瘦身 #跳繩燃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