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過他的妝!神手彩妝師「美少女製造機」寇瑞,教你變出綻放煙花睫!

1 / 1

撰文編輯#Chia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追蹤過幾個Youtuber及部落客,你知道他們的妝容都是出自他手嗎?他是彩妝師寇瑞@wocorey,人稱美少女製造機,Ginny、小賀、大饅大力、屛屛、Cos等部落客的妝容,常常都是他一手包辦!

👉🏻畫過無數張臉,前專櫃彩妝師現身說法!台灣女孩常犯的底妝災難~「亞洲底妝專家」秒化解通病!

經常與Youtuber Ginny拍影片,分享美妝的知識及小撇步!寇瑞甚至有個妹妹(?)寇妮,也時不時出現在Ginny的影片中,兩個人的互動常常讓編輯笑到不行,幽默搞笑的講話方式,讓許多粉絲經常敲碗讓他們合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就來欣賞幾張寇瑞的作品,如果有需求隨時是可以聯繫他的!

👉🏻新手保養特輯:怎判斷膚質?容易踩的NG地雷?3分鐘搞懂、養出好皮膚!

寇瑞經常分享作品在Ig上,近期也拍起了教學影片,其中的煙花式睫毛引起熱烈討論,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了幾個煙花睫毛重點及步驟,看完這個教學再也沒有糾結的睫毛了!

煙花睫毛

第一步先夾翹睫毛,大家可以挑選前開後開的睫毛夾,這種睫毛夾的好處就是眼頭及眼尾的睫毛都可以夾得很翹!夾完過後,會發現睫毛有點凌亂,這時候拿出燙睫毛器,將覺得角度不好看的地方燙順,讓原本像是90度的睫毛,變得自然向上綻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梳子狀的睫毛膏,將根部塗滿打好基底,寇瑞提醒大家不要使用Z字型的刷法,直接由底部向上梳開即可!這時候不用管睫毛是否結塊,因為現在這個步驟只是先打底,讓睫毛膏完全包覆睫毛就好~

👉🏻不用買燙睫毛器了!Canmake睫毛復活液2.0誕生,輕鬆搞出分明捲翹的素睫!

二次使用燙睫毛器,這個步驟是為了要讓睫毛定型,大家要注意膏體很容易受熱融化,因此動作要快,這個時候會發現原本結塊的睫毛膏也因為受熱融化了,睫毛變得乾淨且細長!拿出針梳從上往下的將糾結睫毛梳開,這時候就有根根分明乾淨的睫毛啦!

如果想要追求更纖長的睫毛就再刷一次睫毛膏,一樣不要使用Z字型刷法,否則前面的步驟都白做了!如果發現睫毛歪掉,可以使用小鑷子做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刷下睫毛時常常遇到倒衝、歪斜的問題,這時候拿出螺旋梳先將下睫毛整理好,在使用燙睫毛器往下燙,並使用質地較水潤的睫毛膏,水潤質地可以幫助睫毛往下垂,刷下睫毛剛剛好~接下來就跟上睫毛的步驟一樣啦!

這個煙花睫毛教學真的是厲害了!我的下睫毛按照寇瑞的教學真的刷出超纖長的睫毛了!還想要看更多超強的美妝小技巧嗎?趕快去敲碗寇瑞多拍一點上傳在Youtube上啦!

#wocorey #妝漂亮 #寇瑞 #煙花睫毛 #網紅彩妝師 #美少女製造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