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過無數張臉,前專櫃彩妝師現身說法!台灣女孩常犯的底妝災難~「亞洲底妝專家」秒化解通病!

大家都有去百貨靠櫃的經驗,但還是難免害羞不好勇敢問櫃哥或櫃姐,「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底妝產品~~」再也不想被男友嫌粉厚、面具人了啦QQ還有一到下午整個臉灰黑一階,這些災難今天就能一次解除!現在前百貨彩妝師直接現身說法,教大家如何挑適合自己粉底色號、符合台灣氣候的底妝,一起安心變漂亮吧~~

#底妝產品胡亂選?彩妝老師試妝秘訣大公開!原來我們都試錯顏色了!
今天心血來潮上了新粉底,臉卻灰面灰面,不然就是被笑帶假面,更被嫌粉塗超厚,怎麼又GG了?奇怪!明明都有試色在手上呀!其實不對喔~事情並不是這麼單純滴!就讓Pro級的彩妝老師幫我們解惑吧!

🔸立即免費體驗兌換植村秀無極限粉底液

(^左:錯誤過白色號/右:正確底妝色號)

Q1:這麼多的粉底色號,到底哪一色最適合自己?達到真正的零色差底妝?

Ivan老師:很多女孩都是在手部直接試色選底妝色號,其實手部與臉部色調不盡相同,最正確的選色方式是要從 #臉部與脖子的交界處 畫一道試色來做粉底色號的挑選喔!使用錯誤的粉底,就會讓妝感很厚重~
加上台灣女生都會不小心挑選到「很白」的粉底,其實這樣路人一看與脖子就是兩個色差~其實非常糗啊!應該選擇最貼近自己膚色的粉底液色號,選對顏色,底妝看起來就會更精緻,也不容易顯灰或髒喔!

而植村秀的無極限粉底液擁有適合亞洲人的24種色號,絕對有屬於自己的命定色號,底妝持久又極輕透,是很容易上手的底妝產品~就不會有假面人的狀況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的妝感、遮瑕也一級棒~鼻翼、臉頰的毛孔瞬間消失不見,妝感透亮、薄透得彷彿能呼吸!

完妝後整體瞬間變成女神級!妝感變得更加精緻且有質感,還有自然的光亮在臉上,使得五官非常深邃,非常迷人~~

(^左:錯誤色調/右:正確色調)

Q2:聽過有粉嫩調、象牙調肌膚,要如何分辨自己是哪個色調呢?

Zoe老師:即便是肌膚白皙的女孩,色調選錯也很NG喔!看看剛剛上面那一張就知道,除了會顯暗沉、更會讓人感到氣色不佳,以為妳熬夜好幾天沒睡!人的膚色會隨著改變,但是肌膚色調的顏色幾乎不太改變~亞洲人大多分為暖色調膚色(象牙色)及冷色調膚色(粉色),選對自己的肌調,粉底就會襯膚色,自然融合於肌膚!
粉底液推薦亞洲人使用植村秀這款無極限粉底,因為這款粉底是亞洲品牌,專門推出適合亞洲膚色的粉底,光是色調選擇就高達5個,不管你是偏冷或偏暖,甚至中間色調,都可以在植村秀找到適合的顏色!植村秀的粉底色調可以看第一碼,大多數台灣人適合用6開頭的粉底,偏粉就選5,偏暖就選7。

🔸看更多植村秀專業HVC選色系統圖解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看自己的膚色是偏黃偏粉? 血管的顏色透過不同的肌調會反應出不同顏色, #偏藍紫色=冷色調;偏綠色=暖色調 喔!想要維持好氣色、不暗沉底妝,粉底推薦使用植村秀無極限粉底液,除了有最適合亞洲人的色號外,還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能夠協助抗氧化及吸取皮脂,底妝可以持久不暗沉,自然有好臉色~整個人就像是開了spotlight,超級亮!

 

選擇正確色調後,氣色明顯亮起來,微霧光的肌底更讓整體妝容更顯質感,淡妝就很有精神,韓妞小姊姊立刻就散發出來啦~~

完妝後整個美氣100%,根本是從雜誌走出來的時尚model!配上玫瑰色系、珊瑚色唇膏讓妝容更加凸顯,微霧光妝感也更顯氣質,只有一個字,仙!

Q3:氣候是不是也會造成底妝困擾?粉底要選哪一種來對抗台灣氣候?

Zoe老師:台灣夏天的濕熱氣候導致底妝悶黏不舒適,冬天又早晚溫差大,肌膚容易變得敏感,而使得底妝不服貼,除了保養要注重,也要選擇輕透會呼吸的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無極限粉底很厲害!剛開始擠出來是水狀高流動性的粉底,但在一接觸肌膚時,會馬上轉換成乾爽的粉體,不僅使底妝服貼持久,還能感受整天的舒適清爽,維持清新自然的完美會呼吸的底妝,讓肌膚彷彿會透出霧光,肌膚本來就是這麼好~~一樣!

再傳授一個上妝技巧,一般人常使用手指上妝,但是我們的手指紋路很多,常常無法真正推勻粉底,有時粉底還有粉痕超尷尬!粉底刷推薦使用擁有18萬9千根刷毛的 #55零刷痕粉底刷 可以讓粉底上的更均勻,不會有手指、或海綿塗抹不均的狀況,底妝也會看起來更輕薄、自然喔!

🔸看更多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不再NG被男友嫌妝厚!浮粉崩潰土石流也再見!「亞洲底妝專家」簡直神!

選底妝產品真是一門學問~千萬別再用NG方式胡亂買粉底了,靠櫃去試試連專業老師們都推的植村秀無極限粉底液,擁有24種色號,一年四季都服貼,像是天生是美肌一樣的妝感,重點是持妝粉體非常細緻,粉底不容易浮粉又輕透,同時再配合老師教授的上妝手法,絕對不會再被男友說妝厚、假面、就連崩潰土石流也會掰,更不會被說底妝不服貼了!!簡直是亞洲底妝專家,說是底妝神也不為過啊~

 

現在可以免費體驗專業彩妝師指名的「亞洲底妝專家」喔!!
植村秀提供網路免費體驗的機會,只要線上選色填單完成,就可以到全台植村秀櫃台體驗口碑No.1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由亞洲底妝專家幫你試色體驗,完成後還可兌換無極限底妝體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免費體驗兌換植村秀無極限粉底

 

#24種色號 #shuuemura #亞洲人專屬 #亞洲人的底妝首選 #亞洲底妝專家 #人氣推薦 #化解通病 #可怕假面人 #完美底妝 #底妝災難 #彩妝老師Q&A #植村秀 #灰面人 #無極限粉底液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零色差底妝 #髒臉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