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愛的心機髮色!2020年必染低調溫柔又顯白『翠蜜茶棕』,想換髮色的女生別再猶豫了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開學就是要換個造型讓自己有新氣象啊!如果還沒準備好要換個髮型,那麼不妨從髮色下手,染對顏色讓你更有精神變得更美。如果你是第一次染髮的寶寶或是不想染太高調顏色,那麼絕對不能錯過『翠蜜茶棕色』,自然偏深不用漂色,在陽光照射下的色澤超美,而且髮色也是越褪越美啊~

👉🏻深色也能很輕盈!氣質卻不沈重的透明感髮色盤點,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翠蜜茶棕色

以中性棕色為基底、加入蜂蜜金黃色,兩者完美融合後再調出的棕色調髮色,這個顏色一開始會偏深,但會越褪越美,染完會讓皮膚看起來更亮,無論是白皙肌膚或黃肌女孩都可以選擇染,是一款不挑膚色的日常色系!

👉🏻回甘就像現泡!耐人尋味的暖色調『茶系女孩』,溫潤的生活態度好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短髮、中長髮或是長髮都很適合,也可以請髮型設計師抓出幾搓髮絲染較明亮1-2層,這樣看起來會更立體好看。

👉🏻大家都剪了!女神級#小臉短髮的魅力在此,2020想改變形象就靠這一刀!

搭配泰迪捲髮也是沒問題,在不同捲度之下呈現的棕色也不一樣,整體看起來更蓬鬆柔軟,完全就是軟萌小熊本人無誤啊!

👉🏻這趨勢我先跟上了!超可愛「復古小熊捲」風潮,今年換髮型就選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棕色系染髮參考👉🏻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髮色 #染髮 #顯白髮色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