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好想化妝!一週社畜妝容靈感,最輕量的產品畫出最精緻的臉!

1 / 1

撰文編輯#Chia

雖然戴口罩,但還是想要美美的上班啊!就跟每天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一樣,其實想要畫什麼樣的妝容,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今天發現了一位日本小姊姊@c.s.m_24,教你用最輕量的產品畫出最精緻的一週社畜妝容!上班族的各位還不趕快往下滑!

👉🏻超美姊妹大地色!冷暖系『偏橘棕微閃』單色眼影,新手絕不出錯的日常深邃眼妝!

想要畫一個精緻妝容的重點是什麼?那就是──乾淨!使用飽和度低的彩妝,顏色越少越好,使用單色或是雙色眼影暈染,最後也可以使用打亮,輕點在眼球中央,讓眼睛可以更立體、更有神。最後使用一個橘色調的唇彩,讓氣色更好!

👉🏻簡直逼死人!宛如銀河爆閃的高質感『莓果粉糖霜』,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c.s.m_24分享了許多大地色、橘調、粉調的彩妝,較低的飽和度,非常適合上班、上課的日常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殘女孩請注意!一抹就是雙色眼影,你再說你畫不出眼妝真的對不起天地良心!

不像大部分的部落客,每個都是偏白肌膚,每次看到試色時,都超級燒!但往往買來都不適合自己,但是她的肌膚偏黃調,因此非常適合台灣的女孩們做參考喔!

咱們就算戴口罩也不能輸!就算只有眼睛露出來,也要美美的上班!

👉🏻MAC子彈唇膏又來撩一波!連泫雅、貞夏也都為之瘋狂!!今夏沒來一支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重點色號都幫妳畫好螢光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趴專櫃的不沾杯!媚比琳超強的液態唇膏再推全新色系,戴口罩也不沾,根本是人生必收

#上班妝 #妝漂亮 #漂亮 #社畜妝容 #精緻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