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逼死人!銀河爆閃高質感「莓果粉糖霜」,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雖然櫃子裡的眼影已經多到用不完,但是對於這種莓果粉色果然還是會很心動啊!今天再來挖掘眼影美色,一看到這顆眼影時真的是美到讓人雙眼冒愛心、手指蜷曲啊,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眼影美色特搜是哪位朋友吧!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TOM FORD 單色銀殼眼影 TFX15

沒有錯,今天要介紹的主人公就是TOM FORD 經典銀殼眼影,此EXTRÊME COLLECTION 時尚無極限系列剛推出時,就以爆閃又顯色的妝感受到許多關注,其中又以這顆TFX15讓人最心動啊!淺擦一層是莓果粉色、疊擦後微性感的酒紅色澤就會出現了;再來是帶有透明珠光的爆閃妝感,透明珠光和強烈的莓果紅色達到平衡,塗完不會讓人覺得你眼睛像是過敏很有事啦~高質感就在眨眼間顯露出來,既可愛又性感說的就是它!

👉🏻開架限定版『煙花碎鑽眼影』,色調&閃度剛剛好,新手一抹就完妝不踩雷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底色是極度濃郁的莓果紅色,亮白色的珠光閃粉則是帶來讓整理呈現透明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眼影盤戰鬥機來嚕!限定4色眼彩盤,親民價錢+實用色系很可以!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可以看到閃粉的顆粒較大,實際試色摸起來有點像是砂糖的質地,但不會顯粗糙、刺手。

👉🏻只要有一盤就夠了!口碑款高CP值眼頰彩盤,照著畫一遍就能變出超美妝容!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雖然看起來很紅、感覺會是濃妝,但其實淺擦一層就是莓果粉色+透明亮片點綴於眼皮,搭配刷睫毛膏、棕色系隱眼,打造桃花眼就是這麼簡單啊;如果喜歡妝感重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繼續疊擦,會從可愛清純的莓果粉轉為性感神秘莓果紅,一顆就能變化出不同風格。

無論是淡妝或濃妝風格,宛如宇宙銀河的高質感閃光就在眨眼間流露,甚至可以說妳的雙眼就是整座星空啊!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唱起「滿天星星,妳的眼睛~」疑,唱起歌來似乎有點透露年紀啦XD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圖片來源:小紅書@沖繩少女寇依吳)

雖然它的價位較高,但是以顏色、閃亮度、持久度、妝感到包裝各方面來說,擁有這顆單色眼影就能打造完整眼妝,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啊!可惜的是這顆眼影為限量色,很難買得到😭只能說有買到的人真的很幸運啊!

真的買不到TFX15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其他相似色,在這邊也先提醒大家,雖然是肉眼看起來很相似,但實際試色還是有些許差異哦。

如果說TFX15是透明感光澤,那麼M.A.C glitz please就是更偏向金屬光澤;MISSHA 煙花碎鑽 Ultimate Prism 則是底色更淺、明亮。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高質感爆閃『莓果粉糖霜色』,2020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高質感爆閃『莓果粉糖霜色』,2020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高質感爆閃『莓果粉糖霜色』,2020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高質感爆閃『莓果粉糖霜色』,2020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封面圖片來源:小紅書@張牙膏pasaxra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tfx15 #tf眼影 #TomFord #Tomford眼影 #單色眼影 #單顆眼影 #眼影 #眼影顏色 #糖霜眼影 #糖霜莓果 #美色特搜 #莓果眼影 #莓果粉糖霜 #莓果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