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home健康低卡菜單!超有誠意的減脂必備攻略,讓你瘦身也能餐餐飽足不挨餓!

1 / 1

撰文編輯#Haru

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變得比較不敢出門,連健身房也都要盡量避免不要去,可是這段時間無法出門,又不想體重直線上升的話,不如就先從飲食方面做改變吧!為了要顧及多方面的營養攝取,但也不能隨便亂吃,所以這別整理出各大類別的「低卡食物」,讓你也能吃飽維持好身材~

👉🏻3分鐘就能瘦!懶人瘦身法則『坂詰式深蹲』,現在開始4週這樣蹲最有效!

|主食類

【以下熱量都是以100g為主】

□綠豆冬粉76大卡

□紫薯80大卡

□地瓜86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110大卡

□糙米飯160大卡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也要提醒冬粉雖然本身沒什麼熱量,不過一但加到火鍋、或是較油的湯裡煮,一樣會攝取過多的熱量,而且許多人都認為塑身時,盡量少碰澱粉類的食物,但我們的身體是非常需要澱粉的,不吃澱粉絕對不是保持健康的長久之計,其實吃對好澱粉,就能維持身材又不會缺乏營養~

|蛋白質

【以下熱量都是以100g為主】

□脫脂牛奶43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仁50大卡

□蛋白52大卡

□豆腐75大卡

□雞胸肉(去皮)135大卡

□白肉魚90~130大卡

□牛里肌130大卡

👉🏻仙女的食物!營養又爆好拍的水果優格碗,還不趕快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體養成肌肉最基本的營養來源就是蛋白質,每天最好攝取2000大卡左右,優質的蛋白質能夠維持體態健康,而肉類上過多的油脂,卻會增加過多的熱量,所以處理食材時,也都要記得把它去除!

|蔬菜類

【以下熱量都是以100g為主】

□海藻類5大卡

□萵苣12大卡

□綠豆芽/小黃瓜/冬瓜14大卡

□番茄15大卡

□菠菜20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椰菜24大卡

大多數的蔬菜熱量都不會太高,營養也都很豐富,最大的差異還是在烹飪上,來直接影響我們攝取的熱量,所以如果想要減脂的效果,少油、少鹽以及多吃食物的原型,才是最好的方法

👉🏻秘!模特兒的緊急瘦身菜單公開!夏天來前我準備好用這個菜單瘦下5kg!

|水果類

【以下熱量都是以100g為主】

□木瓜30大卡

□草莓32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43大卡

□櫻桃/芭樂45大卡

□柳丁47大卡

□蘋果55大卡

□柚子60大卡

□香蕉105大卡

水果本身的膳食纖維對於我們的飽足感、排便方面,都有很不錯的幫助,但是缺點就是甜度太高,只吃水果塑身反而會傷到身體,建議可以把水果當作正餐之間的點心做食用,熱量比零食低,還能多吃進維生素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減肥期間到底能不能吃水果?別這麼沒戒心!吃錯份量 越吃越肥!

雖然搭配低卡食物,可以盡量減少熱量的吸收,但是還是要搭配一些運動,例如在家做做伸展運動、瑜珈、有氧舞蹈等等,多多活動筋骨,才不會越悶越無聊,到時候悶出病來可就不好了!

#主食 #低卡 #健康瘦身 #水果 #減脂 #漂亮 #營養均衡 #瘦身 #蔬菜 #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