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出好皮膚!極淡妝、日常妝、濃妝分別適合的卸妝品?挑對種類才能事半功倍!

1 / 1

撰文編輯#IreneUU

卸妝對於肌膚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彩妝沒有卸乾淨就會造成肌膚的毛孔堵塞、細菌感染、粉刺痘痘樣樣來!嚴重的話還會甚至造成皮膚問題,所以就算再怎麼懶都一定要好好卸妝呀~但是卸妝的產品種類這麼多,要怎麼挑選不傷肌膚又能水噹噹呢?這點不用擔心~馬上整理好卸妝種類讓給你知道!

|卸妝產品種類

|卸妝產品推薦

整理好各種卸妝產品的特點後,有沒有發現卸妝乳其實是最溫和的呢?就讓編輯來推薦五款卸妝乳吧~!

 

蜜妮Biore深層卸妝乳

這款也是編輯持續一直使用的產品!有親膚弱酸性配方更貼近肌膚的pH值,無酒精無皂鹼,連我這個敏感痘痘肌都適用~

牛乳石鹼無添加卸妝乳

牛乳石鹼在日本是百年肥皂品牌,未添加任何會對肌膚造成傷害的物質,保留原有天然保濕成份,所以深受敏弱肌、痘痘肌的肯定,而且價格不貴回購率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淨嫩肌深層保濕卸妝乳

這款主打針對混合乾肌和敏感肌所推出的,添加新一代保濕因子羅望籽玻尿酸、紫錐控油平衡液,讓卸妝的同時調節肌膚的皮脂,卸完也不會覺得黏膩!

ezskin燕麥卸妝乳

這款含燕麥萃取菁華的特殊乳狀配方,在去除彩妝時也不傷肌膚的保護層,不含香精、不易刺激造成粉刺,適合各種膚質連敏乾肌都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lina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

添加草本舒緩配方、天然金盞花及洋甘菊精萃成分,還有溫和蘆薈油保濕配方!溫和卸除妝容,敏感肌適用~

|卸妝須知

1.卸完之後再使用洗面乳或是其他臉部清潔產品確保將臉上的髒污去除

2.不要使用過冷或過熱的水卸妝、洗臉

3.針對個人膚質、需求選擇對的卸妝產品

4.千萬不要因為怕卸不乾淨而重複卸妝多次

5.不要因為懶惰而不卸妝甚至帶妝過夜

以上!挑對產品跟卸除乾淨是一樣重要的,除了要挑選自己適合的產品以外也要注意很多小細節,免得皮膚越來越糟糕!讓我們挑對產品一起養出好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你真的有好好卸妝嗎?不同膚質的卸妝產品清單,清潔是擁有牛奶皮膚的第一步!

👉🏻用卸妝油會致痘?關於卸妝的大小事懶人包&口碑產品盤點都在這!

👉🏻日韓女孩嫩白膚質的秘訣!請筆記早8晚10保養步驟,清潔鎖水都不能少!

 

#卸妝乳 #卸妝產品 #卸妝產品種類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