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照騙免修圖!公開身高不到150拍出170長腿照3大秘訣,不用等下輩子!

1 / 1

每次拍個美照姿勢、手機鏡頭都要橋半天,不是腿太短就是腰太粗,怎麼看都不滿意,就算用美圖相機修出來的成品,也是看起來假假的不自然,如果不用靠修圖就能拍出逆天美照,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Syri是一位在韓國工作、生活的KOL,除了工作能力一級棒之外,身高只有進位150的她去能拍出超長腿美照!我們今天就要跟著Syri L.的腳步,輕鬆拍出170的長腿照!

暑假出遊必備!解鎖大長腿拍照姿勢,觀光美照拍起來!

|全身鏡自拍秘訣

STEP1. 手機鏡頭必須高過你的肩膀
→鏡頭擺上擺下就有很大的不一樣,往上擺整個腿的比例拉長!

(編輯OS:這招真的很強!而且幾乎沒看到有人這樣說,原來手機高過肩膀就能讓比例變好啊~)

STEP2.相機底部對著腳底
這招不用多說,可以打開隔線切齊就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OS:這招很基本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STEP3.屁股找牆壁
→當你拍正面照時,屁股往後頂,就能拉長你的腳,撐在屁股翹的那一瞬間拍照!

(編輯OS:沒錯!就是稍微有點翹屁股的感覺,這樣正面在視覺上腳也會看起來比較長喔~)

三個日常場景的拍照姿勢教學!不站好、不坐好,更顯自然大方不做作

 

★加碼拍照姿勢小TIP–37步、前點後點、把屁股向外頂出去
拍照時腳不知道該怎麼擺放時,可以嘗試擺出37步,把放鬆的腳往外擺,延伸腳的長度和突現腰的曲線,而前點後點跟把屁股往外頂,所拍出來的照片,都能讓你拍出新視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來都能拍出超美全身照

STEP1.相機底部對著腳底
→基本上掌握這個原則,照片呈現出來的整個比例就會很好看!

STEP2.對準格線,畫面比例天空1:人物2
→第二個步驟對準拍攝出來的照片,就會比只有相機對著腳底來的更上一層

STEP3.角度不要太低,相機仰角傾斜度10度就OK
→記得告訴對方,不要蹲下拍照,並且手機的高度保持在被拍攝者的嘴唇到胸口就好,這樣就能預防角度不會過低了~不然整個人比例也會看起來不對勁啊!

想當穿搭部落客?先從這10招構圖小訣竅開始,就算交不到攝影師男友也能拍出完美全身照

跟著韓國網拍學模特歐膩的姿勢大法!「韓系拍照4大要素」尷尬癌也能當IG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TD偽全身照騙秘訣

STEP1.切膝蓋
→當你不想拍到鞋子的穿搭時,把相機的底部對準膝蓋就好,這個技巧的重點是拍照時就要切!因為現在的手機相機都有一點廣角,這時候稍稍利用科技的力量就可以把腿延長!遮掉的部分就是想像空間,誰看你都是大長腿啊~

學會這些技巧,讓你也能輕鬆擁有大長腿,如果想要更詳細的解說,都歡迎到下方的影片或是Syri L.的IG裡找到你要的答案!除了拍照姿勢外,長腿穿搭、韓國生活都是Syri會分享的內容之一,有興趣的大家就按下訂閱吧!

#IG 拍照姿勢 #一個人拍照 #偽全身照 #全身照 #出去玩怎麼拍照 #怎麼拍照才好看 #手殘救星 #拍照tips #漂亮 #照騙 #自拍 #自拍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