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遊必備!解鎖大長腿拍照姿勢,觀光美照拍起來!

口袋踩點名單那麼多,沒多學幾招拍照pose真的無法拍出滿意網美照!小紅書帳號@TOP姐時髦筆記  就整理出10招自然且時尚的專業pose,看似簡單但要學到精髓處就一點都不簡單了!快邊看邊照鏡子練習一下吧,下次出遊保證亮眼到路人都以為你是個誰誰誰?

安靜坐著

就是這樣安靜的坐著,雙手輕鬆抱住單膝,展現自然愜意又舒適的氛圍,木頭人也能一學就會,依照穿著色系搭配背景會更出色。

半靠欄杆

不喜歡盤腿坐的話半倚欄杆是個好選擇,試試隨意坐在街邊的欄杆上,讓腳自然垂下延伸,表情從眼神到嘴唇都放鬆,拜託出國一定要試這招!

萬能剪刀手

熱門景點高舉剪刀手就對了,後面有亮點以示踩點!但其實這招也是有學問的,記得腳要分開站,一腳墊起腳尖另一腳盡量貼著下框線,搭配剪刀手往上舉一氣呵成,非常非常顯高顯腿長重點是還顯腿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力奔跑感

展現青春活力自由的奔跑回頭一笑,無論是在海邊沙灘還是馬路街景,這招都管用。表示這行程令人雀躍而且自然得散發可愛貌!

 

風大我不怕之大頭照

戶外有風的大頭照,有時候風大無法避免,這時候就讓它成為助力,單手舉高貼頭頂,就算是海風也能盡情拍出愜意感十足的好照片。

 

清新派不做作系列,五招直接告訴你到底雙手要往哪擺,面對相機也不要尷尬啦!

延展四肢

空間感自己來創造,半倚欄杆時除了雙腳自然垂放延伸外,雙手撐開營造這景就是我的!順便展現一下穿搭也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抬頭

遊樂園怎麼能少了微抬頭,看鏡頭,微抬頭可以收服那惱人的雙下巴,順便露出好看的脖子或鎖骨。其實手拿什麼厲害美食都很適合來這招,可愛又自然!

 

不敗脖子痛

小性感的摸頭大法,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就摸頭髮吧!管他什麼背景都無違和,因為重點就在「你」!微低頭、抬眼打造不經意的感覺,不會太過頭但又很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正經敬禮

可愛敬禮式比V,不要太正經,閉眼或扎眼都可以,微側腦袋很俏皮,休閒穿搭與斜背包穿搭同時展現隨性,倪妮同款這招收好啊!

 

跨大步

把心放開來大步走,一看就是滿足開心貌,手腳張開誇張大步走然後請連拍,表情記得要到位,會有意外的驚喜唷!跟姐妹們出遊這張會成為封面照啦!

原來那些好看的照片們就是安插了這些小巧思,看起來又顯高又顯瘦比例好好!10招學起來出門拍照立馬試試吧!讓你的社群照片刷新一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暑假 #拍出長腿 #拍照 #拍照姿勢 #漂亮 #長腿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