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酷帥女模,要用她們美麗又有的個性樣貌與態度來俘虜妳的心!

1 / 1

放眼日本模特兒界,幾乎十有八九都是清新甜美系的萌女孩,酷帥又有個性的實在占少數,今天要介紹的這三位,就是與旁人不同,不用甜美外貌取勝,而是以酷帥美麗的魅力相貌來吸引大眾視線!

 

1.  Elli-Rose
▶才華洋溢的英日混血美人,擁有酷帥美麗的外表與姣好的身材,完全就是女神之姿!

 

女神特有的下垂無辜眼眸,更添風情萬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出的照片都特別有味道,結合美麗、個性與酷帥,可說是百變樣貌!

清純美麗也可以!

自然率性更是適合!

女神除了模特兒事業外,更有一項很厲害的才華,就是當DJ,還是日本top5的女DJ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碟的身影既專業又迷人,教人怎能不愛她?

前些日子女神從ViVi雜誌退役了,為ViVi效力了那麼多年(從潤與Lena並肩的鼎盛時期就在了),好不捨!

ViVi現存的模特兒都是走較甜美可愛的路線,少了Elli-Rose這種酷美型的,覺得好可惜啊!

希望女神的未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小迷妹們都會引頸期盼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女神的instagram:@ellirose

 

2.  SaraMary
▶美麗又有個性的美日混血名模,不僅樣貌姣好,歌聲也好聽又有個性!

早期留著一頭長髮的她,在ViVi雜誌一票美女中,略顯平凡,儘管擁有混血的美麗樣貌,但始終不突出。

後來大膽變髮,剪去長髮,以短髮之姿現身,並將髮色染成布丁頭,從此模特兒路大開,搖身一變變成個性名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金黑交雜的髮色,凡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若非面容姣好,弄起來就是弄巧成拙了…

Sara以混血的美麗外貌配上個性髮色,將自己的style走上酷帥有型,瞬間多了很多小迷妹(小編默默舉手!)

同樣身為ViVi雜誌的模特兒,兩大女神Sara與Elli兩人私交非常好,常常po出合照~

前兩年產下一子,非常的可愛,Sara也常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自己與兒子的放閃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a不僅外貌有個性,還因為歌聲個性又有特色,也出了專輯唷!

來聽聽看他的歌聲吧~

好喜歡她,希望Sara以後能有更多發展~

Sara的instagram:@saramary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秋元梢
▶受到眾人喜愛,又酷又有個性的原宿系模特兒!

秋元總以一頭招牌厚重的黑髮、妹妹頭劉海與長髮造型現身,眼線粗黑又往上勾搭配大紅唇,整體給人十分酷帥又有個性!

秋元的父親是日本相撲界最高等級(橫綱級力士)的九重親方,爸爸如此粗魁,女兒卻走時尚圈,幸好沒有遺傳到老爸的身材阿~

渾身都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最喜歡使用黑色穿搭來展現自己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有特色的秋元,在日本清一色都是清新或甜美的模特兒中,更顯與眾不同,這也是她如此火紅的原因。

最近也被爆出與松田翔太正在交往中,雖然兩人皆否認,但粉絲很看好他們的戀情阿,好希望是真的!

秋元的instagram:@akimoto_kozue

 

期待三人今後的發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三人的instagram、www.locari.jpwww.ameblo.jp/elli-rose/www.tumblr.com/tagged/sara-mary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