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們出過專輯?看這4位美麗的日本模特兒一展歌喉,沒錯,她們就是又美又會唱歌!

日本的時尚圈深受亞洲各地的喜愛,尤其是模特兒界,只要在日本一紅,那就等於是紅到海外來,之前就有介紹過8位日本的混血模特兒(舊文連結:混血就是強?這8位日本混血模特美到讓你不得不對她們甘拜下風!),而且,重點是,日本模特兒們除了個個都貌美如花、身材姣好以外,幾乎都有別的才藝,有的很能演戲、有的常上綜藝,今天要介紹的是,除了模特兒事業外,還進軍歌手界的日本名模!

第一位:益若翼(益若つばさ Masuwaka Tsubasa)

生日:1985年10月13日
身高:150cm
體重:37kg

日本的Gal系教主,只要跟她沾上邊的商品、雜誌都能熱賣,所以她有「100億圓辣妹」的美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1年6月,宣布以「Milky Bunny」的身分展開歌手活動,於2012年3月21日,發行首張專輯《Milky Bunny》。

<Ne Kamatte>

<Bunny Days♥>

益若的歌聲與她甜美的外表相反,不是屬於可愛型的,很有自己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位:土屋安娜(土屋アンナ Tsuchiya Anna)

生日:1984年3月11日
身高:168公分
體重:51公斤

土屋安娜應該是歌手事業比模特兒事業興盛的一位,想必大家都忘不了她為動畫《NANA》所演唱的一系列歌曲吧,她真的太適合演繹大崎娜娜了,歌聲與外表相似度都很高!

除了替《NANA》發聲外,她也以自己的名義推出很多專輯。

曲風多元,可以個性、可以活潑,完全是實力派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bble Trip>

ANNA inspi” NANA(BLACK STONES)<rose>

 

第三位:藤井莉娜Lena(藤井リナ Fujii Lena)

生日:1984年7月2日
身高:163CM
體重:40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a在台灣火紅的程度無須多言,可以說是有在發摟日本時尚圈的女孩一定都知道她,但妳們知道她有出過專輯嗎?

沒錯,甜美又性感的Lena,除了模特兒本業外,還有一個歌手的身分!

<bright like light>

歌聲是屬於低沉的嗓音,喜歡Lena的女孩們快來聽聽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位:Rola(ローラ)

生日:1990年03月30日
身高:165CM
體重:46KG

近幾年來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的名模—Rola,除了叱咤時尚圈外,也很常上綜藝,多才多藝的她,還會唱歌呢。

小編好喜歡她,不僅漂亮、身材好,個性又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mories>

而且Rola的聲音很好聽呢,甜美又順耳,聽完她的歌後又更愛她了~

 

女孩們,是不是被以上4位模特兒歌手給驚豔到了呢?又漂亮又會唱歌真是令人羨慕又忌妒啊~~~

(圖片來源:naver)

資料來源: http://by-s.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