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型不如換髮型!顯白髮色、電棒教學、髮型趨勢!頭髮大小事Q&A特輯

俗話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選對了髮型、髮色,就可以營造出另一種風格的自己,這篇涵括髮型髮色指南之外,整理頭髮時的工具以及技巧,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文章最後也有附上其它懶人包系列!)

挑選髮型工具:

【2019梳子挑選攻略】你適合哪種梳子?從髮量&髮質詳細分析,解決髮根扁塌、狂打結和落髮窘境

手殘女孩必看!離子夾還是電棒好?電棒捲度怎麼挑?超詳細整髮器挑選指南懶人包!

髮色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之前先做功課!2019大勢顯白髮色都在這,你喜歡的髮色真的適合你嗎?

我沒看錯?2019最新髮色趨勢居然是#蕈菇色系!意外的顯白又好看~

自己染出巨顯白髮色!超好入手開架染髮劑推薦,一起花小錢換髮色~

髮型指南:

【2019夏季瀏海趨勢】繼空氣、氧氣瀏海後,從大家狂敲碗的「氣體瀏海」找出最適合你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整形不如換髮型!2019短髮趨勢圖鑑,還停留在眉上瀏海就太落伍了

短髮妹子看這!本季必學造型#復古初戀頭,氣質、活潑都靠你頭上的捲了!

瀏海造型懶人包,專治你的猶豫病!現在流行的瀏海種類這麼多,一定有一種適合你

2019夏季髮型關鍵字:清爽、顯臉小,由短到長10款髮型推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技巧:

超簡單、快速5分鐘完成2019年自然派「氧氣瀑布捲」,懶人&手殘女必學髮型再+1!

長髮「5分鐘快速捲完整顆頭」祕技!最近超紅的#羊毛捲也沒問題,再也不用邊捲邊練二頭肌了

真的很崩潰!瀏海總是開岔變中分、髮根扁塌?揭秘韓國髮型師都靠「它」拯救各種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浪漫「花瓣頭」正夯!韓劇”她的私生活“ 清爽溫柔的低包頭教學

都2019了別再馬尾了!這些俏皮編髮看一眼就學會,夏天就是要綁辮子啊~

軟萌編髮OUT,現在夯的是#拳擊辮!邊耍個性邊耍懶,又有藉口可以不洗頭了啦!

看她的帳號一輪,我都想去買髮夾了!怎麼會有這麼懂用髮飾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鬚、水母頭你懂嗎?那些年留過的「超狂潮流髮型」,七、八年級生請自動來認領黑歷史!

更多懶人一大包系列:

>>腮紅修容篇

>>開架&專櫃熱銷唇膏色號指南

>>減肥瘦身懶人包

>>新手化妝入門總整理

>>髮型髮色圖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問題Q&A全集

>>2019藥妝店必買清單

>>眼妝百科全書

>>夏季美白防曬香香秘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從此快速挑選正確妝容畫法!

>>會化妝有多重要,從《女神降臨》完全看得很清楚啊!單眼皮宅女變女神妝容教學全紀錄

>>沒買它就太可惜了!盤點2019上半年度唇膏超熱門色號,你總共擁有幾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短髮 #短髮造型 #長髮 #長髮造型 #髮型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