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錯?2019最新髮色趨勢居然是#蕈菇色系!意外的顯白又好看~

在季節變化、年度流行色的交替下,流行髮色層出不窮,在流行過灰藍色、奶茶色、拿鐵棕等色系之後,2019年最新的流行髮色將由#蕈菇色系接棒,這個顏色不同於其他熱門顏色,會有同色系較深的色彩出現,蕈菇色系普遍染起來都偏淺,但卻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讓膚色看起來暗了一階的現象出現,這就是這個美麗顏色獨特的地方,以下就先來好好認識一下今年的流行髮色#蕈菇色吧!

蕈菇色這個顏色最主要的主色調為淺棕色,這也是它普遍染起來不會有較深的顏色出現的主要原因,而且不同於其他淺棕色調蕈菇色還添加了一些灰色調,讓這個顏色可以給人一種柔和迷人的氛圍。

除了在視覺上給人柔和感受之外,蕈菇色這個顏色最特別的是在陽光下,藉由光線能讓頭髮看起來閃閃發亮,創造出特殊的漸層效果,讓髮型不僅更加迷人之外,還能讓髮質看起來一整天都散發著光澤感,時髦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個顏色由於添加了灰色調,因此即使是顏色偏淺也能有著顯白的功效,還能稍稍修是偏黃的膚色,不管是什麼長度的髮型染起來都非常好看,將頭髮綁起來也能營造出不同的光澤感,而且非常的百搭好駕馭,這麼優雅又仙氣十足的色彩,絕對是今年必嘗試的流行髮色!

#蕈菇色系真的太優雅了,能散發出微微的柔和與恰到好處神祕感的色彩,而且還百搭顯白,下一次進髮廊時就來換上這個美麗迷人的色彩迎接今年春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蕈菇色系 #2019流行髮色 #2019髮色推薦 #流行髮色 #漂亮 #顯白髮色 #髮型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