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分鐘跟蘿蔔腿說bye!纖細小腿的訣竅是「穴位按摩」,手法不藏私公開!

1 / 1

又到了穿著短褲的炎熱夏季,想節食瘦身但又提不起勁,而且節食再怎樣都不會先瘦到小腿啊!要瘦小腿先來認識這三個穴位,蘿蔔腿消下去後,也能讓小腿看起來比較修長,尤其是長期久站或是穿著高跟鞋的女性,浮腫的小腿只要靠按按摩這幾個穴位就能改善健壯的小腿肚喔!女孩們趕緊筆記抄起來呀!

1.敲膽經

敲擊膽經能促進血液循環,通過敲打小腿外側,加速刺激腿部膽經的活動,將代謝不佳累積起來過多的水分和廢物排除,改善腿部浮腫。

(圖片來源:小紅書@愛瘋的布丁

 

2.按揉承山穴

最有效的去濕穴位莫過於承山穴,承山穴的位置在於小腿肚正下方中間,小腿伸直時,後側中央的凹陷處就是承山穴,按壓承山穴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疲勞物排出,去除體內濕氣,還能消除運動後的鐵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按揉昆侖穴

昆侖穴的位置位於腳裸外側,即足外裸後方的凹陷處,昆侖穴能調整脊椎的平衡,也是對於小腿塑形最直接的保護,每天利用指腹用力按壓2分鐘即可消除小腿的腫脹。

(圖片來源:小紅書@愛瘋的布丁

(圖片來源:小紅書@libracc)

 

#日常按摩教學

動作一:

雙手握拳頭,利用指關節的凸出的部分來刮小腿,從腳裸刮到膝蓋,像是刮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二:
雙手握緊小腿,像是在捲毛巾一樣,左右擰小腿肚上的肌肉,從腳裸至膝蓋由下往上擰,要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大概五次。

 

動作三:
用手指使盡力氣捏小腿肌肉,一邊捏的同時從中間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捏的位置,軟化小腿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四:
最後一步,手握拳頭敲擊小腿,適度的讓小腿放鬆。

按壓這幾個穴位搭配上按摩手法,下班、下課回家後,只需要花5~10分鐘稍微按摩一下辛苦了整天的小腿,長期下來就能獲得一對纖細的玉腿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清楚你是虛胖or實胖?分析你的瘦身攻略,準備好Summer Body!

胖泡芙變女神降臨!三個月內狂減體脂肪33%降到24%,公開女星健身教練的超強健康瘦身法!

「腿精」養成班!不是鳥仔腳就沒事了,又直又白又水嫩的零瑕疵美腿才夠狂啊!

#小腿按摩 #漂亮 #瘦小腿 #瘦身 #瘦身方法 #蘿蔔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