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開架超美打亮、2019春季最夯髮型,還有冰與火之歌的聯名彩妝!

大家好!本週精選回顧又來啦,這週是春假&連假的週,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有好好休息嗎?本週有2019最新流行的髮型、開架打亮盤點,還有如何用唇頰彩畫出好氣色妝容的開架版本,如果是冰與火之歌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影集&UD的聯名吶!

換季也要換髮型!渣女頭、麥穗捲、少年感短髮⋯2019春夏最夯髮型哪一款是你的菜?

想要女神光澤不用花大錢,這些超美開架打亮500元有找!臉上的立體感就差這一道!

春夏必備!讓你的眼神綻放初春的光芒,用這些明亮感眼影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冰與火之歌》聯名Urban Decay!身為忠實觀眾怎麼能不收?最近的聯名彩妝從影集到電影都好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這篇拯救你的選擇困難症!用開架唇彩&腮紅搭出顯白妝感,氣色好到人人以為你戀愛!

誰說一定要跑韓國?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服務更周到的精緻證件照台灣就能拍!

那麼連假剩下最後兩天,希望大家也有好好的渡過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髮型 #專櫃眼影 #打亮 #漂亮 #眼影 #精選 #編輯精選 #開架彩妝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