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也要換髮型!渣女頭、麥穗捲、少年感短髮⋯本季春夏最夯髮型哪一款是你的菜?

1 / 1

最近大家應該已經手癢開始添購春夏的彩妝、服飾,甚至保養品也已經開始換季了吧!但除了臉上用的身上穿的,頭上的事情也不能忽略掉了啊!最常出現在大眾視野裡的女藝人們肯定是跑在最前面的,今天就從女藝人的髮型裡來看看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髮型有哪些,不管是長髮公主還是短髮女孩都不用擔心!有的選!

#渣女波浪

在剪短髮之前,她一直都是萬年不變的女神長髮,偶爾換個輕薄的撒嬌瀏海,很有鄰家大姊姊的感覺,不過這次出席活動剪的短髮,真的讓人眼前一亮,她的新髮型,其實是時下最流行的「渣女波波頭」,不但能夠很好地修飾臉型,還讓她看起來靈動又嫵媚!而且這個短髮還有很多變化,也可以看到她的變成了初戀短髮,搭配韓式小外翻捲,給人乾淨又清爽的感覺!

 

#少年感短髮

最近非常多人換上少年感短髮,加上了瀏海的少年感短髮就顯得很乖巧,連一向厭世臉的小松菜奈,都看起來變得有親和力了!比起之前宋慧喬的初戀感,少年短髮會再稍微厚重、乖巧一些,除了小松菜奈之外,馬思純、宋茜也換上了同款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穗捲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羊毛捲」不陌生,因為羊毛卷是從頭頂開始捲,捲度小、密集度高,如果沒有好好打理看起來會變得有些雜亂,而現在最新流行的「麥穗捲」雖然看起來很像,但不一樣的是麥穗捲則是很規則的小弧度捲髮,形狀更像是小小的波紋,看起來更低調一些!捲度比較規則,感覺起來也不會太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三種髮型就是目前討論度最高的三款春夏造型靈感,不曉得你最喜歡的是哪種呢?

 

以上內容由《美芽》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美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短髮造型 #2019髮型 #少年感短髮 #渣女波波頭 #漂亮 #髮型 #髮型趨勢 #麥穗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