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dy with LE SSERAFIM 宮脇咲良!女明星私底下愛用物大公開!

1 / 1

最近剛登上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的LE SSERAFIM,出道短短兩年就已累積了超高人氣,其中以《PRODUCE 48》出道的「小櫻花」宮脇咲良,更是因為精緻的五官屢屢出圈,從13歲就出道的宮脇咲良到底是怎麼樣在繁忙的行程中,永遠都保持著一絲不苟的美貌呢?今天就來一起Get ready with 宮脇咲良,看看女明星私底下都怎麼保養和上妝的吧!

彩妝篇

Hera 光彩持久粉底液+Luna長效遮瑕膏 Fix版

小櫻花會使用粉底液再加上遮瑕膏疊加使用,可以達到更好遮蓋瑕疵的效果,同時會讓人有一種:「你天生皮膚就很好」的視覺效果!先將粉底上在兩頰部分,接著再使用粉撲輕輕推開。

 

Luara mercier 單色眼影

使用消腫色系的眼影,輕輕的打在上下眼皮,做到一個眼部打底的步驟,再接著上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rte 6色眼影盤 fresh picked Amazonian clay palette

使用眼影盤裡面的偏粉色,打在臥蠶的部位,讓臥蠶整體有更加澎潤的效果。

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膠筆

將睫毛夾捲以後,可以使用眼線膠筆來畫上內眼線!僅需要填補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不需要過度加深,打造自然又炯炯有神的眼妝!

Kissme 睫毛膏

使用睫毛膏先做一層打底,接著再等乾了以後再層層堆疊,可以得到更加根根分明的纖長捲翹效果。

Clinique 小花腮紅

這個腮紅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是由裡到外的透出好氣色,就像櫻花般的顏色,輕輕的打造蘋果肌,也可以疊加一點在鼻頭的部分,有視覺上縮短中庭的效果,看起來也更加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絲柔粉霧唇釉 #thebestgiftisme+Romand x 酷洛米聯名 透明唇蜜

使用這款粉霧唇釉作為打底,再疊加上透明唇蜜,上完唇妝的瞬間讓整個臉都生動明亮起來了!

保養篇

PRIMERA 水潤光感精華水

妝前的第一個步驟,使用保濕度極高的精華水作打底,使用濕敷專用的薄化妝棉,輕敷在兩頰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上完以後可以再補上一點精華水,確保全臉就可以快速地吸收水分。

PRIMERA 青春煥采精華液

這款精華內含高濃度A醇和維他命C,可以一次滿足抗老修復和抗氧化的功效,同時也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改善肌膚屏障、暗沉膚況,且加強在鼻翼和眼角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y Patinkin 玫瑰臉部滾輪

接著可以使用臉部滾輪幫助保養品可以更快吸收,同時按摩的當下也可以幫助肌膚減少水腫的情形。

PRIMERA 植源屏障修護乳霜

這款來自PRIMERA的乳霜質地很清爽,因此小櫻花本人也非常推薦大家在早晨的使用,同時也將多餘的乳液抹在脖子上!

PRIMERA 青春煥采面霜

最後的臉部保養步驟,可以使用「青春煥采面霜」在加強眼部的保濕,還有一些局部容易出現乾燥的部位。

Rhode 護唇膏

由Hailey Bieber創立的護膚品牌「Rhode」,是美國時下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的保養品牌,可以在上妝前先使用,讓後續上唇膏時可以更加順滑不卡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labo 檜木身體乳

使用了這款香氛身體乳,甚至不用噴上香水,就可以散發出迷人的味道,可以塗一點在關節處和脖子。

延伸閱讀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美甲圖鑑,讓指尖換上浪漫又純真甜美的氣息!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2024代表色!少女感「蜜桃色腮紅」推薦,妝容必備的賣萌色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SSERAFIM #宮脇咲良 #小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