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1 / 1

在色彩權威Pantone公布2024年度的代表色為「柔和桃 Peach Fuzz 」後,不少品牌紛紛跟上趨勢推出呼應的商品,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柔和桃彩妝選品」推薦!粉色與橘色融合的蜜桃色,暖暖粉橘的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一起來看看以下柔和桃彩妝,跟上最新流行的色彩趨勢!

4U2 唯你訂製雙色眼影#09LOL

雙色漸層百搭款眼影,輕鬆完成眼妝,對新手來說非常友善!細緻珠光搭配質感柔霧質地,適合日常妝容使用~09LOL是偏橘粉色調的蜜桃色,自然柔和,即便是黃肌擦也能顯現出柔和桃的色彩!

Dasique 九宮格眼影盤#14 Peach Squeeze

飽和度低的蜜桃暖橘色系,色調配色上偏清淡,霧面、細閃、亮片一盤通通有,很適合畫出若有似無的清淡柔和眼妝,也可以直接用裡面的蜜桃色畫腮紅,打造一致性~這盤特別適合約會使用,能夠營造出甜美溫柔的氛圍感~

3CE 單顆腮紅#Nude Peach

Nude Peach是一顆帶裸橘色調的柔和裸桃色,上臉自然又能帶點修容的效果,當作打底色會非常適合,疊擦其他顆腮紅營造出層次感,展現自然紅潤的效果!不管是黃肌還是白肌都能駕馭,是許多人化妝包必備的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刻字腮紅#23 Yakgwa Brown

於11月新推出的韓菓系列腮紅,23 Yakgwa Brown是偏深的低飽和棕橘色,是暖色調的底色,上臉很有冬季溫暖的氛圍感,是目前很流行的美拉德色之一,搭配中間具有標誌性的雙色甜藥菓壓花,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晶亮水光唇釉#015活力亮橘

可愛的瑪爾濟斯聯名包裝實在是太Q啦!狗狗愛好者不要錯過~水潤質地打造出豐潤飽滿的嘴唇,015活力亮橘就是很有青春活力感的亮橙色,試在手上是偏螢光的橘色,但上唇後會跟自身的唇色融合,不用擔心有螢光感!反而是具有清透光澤的橘色系唇彩~

Dasique 水感霧面唇釉#01 Peach Dew

水霧感的質地質地輕盈又不黏膩,上唇後不會太乾又或者太有光澤感,介於微霧感亮面之間的妝效~01 Peach Dew是柔和的粉橙色調,給人一種清新如桃子露水的迷人感覺,擦上後完全就是行走的水蜜桃!

Clio 雪紡柔霧唇線筆#02蜜桃粉

柔和的低飽和蜜桃粉色,是清純又不失溫柔的甜美蜜桃粉色,擁有粉霧質感的線條擦上後能夠修飾唇形,讓唇形看起來更豐滿飽滿~蜜桃粉色不建議只單獨使用,後續一定要搭配其他唇彩完成唇妝,才不會讓線條太過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美甲圖鑑,讓指尖換上浪漫又純真甜美的氣息!

👉🏻Olive Young2023美妝大賞彩妝篇!Clio氣墊粉餅、Romand 果汁唇釉,去韓國就買這些!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柔和桃 #柔和桃彩妝 #柔和桃彩妝介紹 #柔和桃彩妝推薦 #柔和桃彩妝選品 #柔和桃彩妝選品介紹 #柔和桃彩妝選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