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康是美必買推薦!從底妝到唇彩一次搞定,小資女孩一定要收藏~

1 / 1

有誰平常有事沒事就喜歡到藥妝店挖寶呢?裡面的商品包羅萬象,從身體到臉部保養,從彩妝到生活雜物等等,一站就能通通搞定!今天就為大家推薦2024康是美非常熱銷的品項,下次到康是美逛逛時可別錯過啦!

康是美必買推薦1. Melano CC 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

夏天到來,肌膚毛孔清潔一定要做好!這款日本熱銷「Melano CC 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就非常適合用來作為夏季清潔保養的第一個步驟,獨特的酵素成分可以深入每一寸肌膚,洗完以後臉清爽不緊繃,清潔溜溜讓殘妝和髒污全部搬家!

康是美必買推薦2. d program 敏感話題 保濕修護精華

敏敏肌一定要知道的舒緩精華「 d program 敏感話題 保濕修護精華」,質地絲滑不粘膩,適合各種膚質,不含任何酒精或香料成份,退紅效果肉眼可見,不論是油痘肌或是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尤其是夏天曝曬了一整天的陽光之後,上臉瞬間吸收,給予肌膚滿滿的保濕!

康是美必買推薦3. solone 補水柔焦妝前精華

最近在threads上爆紅的「solone 補水柔焦妝前精華」實體通路已經全面補貨啦!網稱「用過以後就回不去的妝前精華」,質地是絲滑如冰沙狀,一抹化水使肌膚恢復光澤彈性,並撫平毛孔紋路,可以使後續上妝更服貼!重點是成分單純不刺激,無酒精、矽靈添加,不會堵塞毛孔造成肌膚的負擔。

康是美必買推薦4. Kissme 花漾美姬 超!持久澎然心動3D打亮膠筆 #01亮膚粉

kissme也有推出臥蠶筆!粉色珠光色調,打造自然飽滿的3D豐盈臥蠶,滑順奶油質地,含保濕成分,緊貼肌膚好上手,重點是!超持久!抗汗水、淚水、皮脂和摩擦,筆芯細長好描繪,恰到好處的透明感珠光粉色打造自然豐盈效果,隨心所欲畫出無辜感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必買推薦5. Heme 8色眼影

Heme也推出「八色眼影盤」啦!以「輕甜柔嫩」為概念,挑選冷暖肌膚顯白色系,調配「淡紫Pale Lilac、杏粉Mellow Apricot」2色,營造初春白淨溫柔的氛圍!八色精心挑選,豐富的色彩跨度及質地,輕鬆打造多種眼妝。霧面粉質絲滑細膩、好暈染,亮片色添加玻璃珠光,呈現高透明度的濕潤光澤,一抹閃耀動人!低調簡約的灰白色包裝,內附大面積方鏡,方便外出攜帶,是春日妝容的新選擇!

康是美必買推薦6. Maybelline SUPER STAY裸霧光持久水粉底

去年剛推出的小紫蓋,上市不久以後就受到非常多好評,主打微光感的霧面質地,輕薄的同時又擁有超高遮瑕力,獨創空氣感鎖妝科技使裸霧光持久水粉底『底』氣十足!上臉即成膜,質地如同空氣般融合於肌膚,帶來極輕盈的上妝體驗,賦予肌膚全天舒適零存在感,反覆堆疊也不會厚重,可以依照需求部位堆疊更無瑕,即使長時間帶妝,也能完美保持底妝持久在線不暗沉、不脫妝!

康是美必買推薦7. KATE 怪獸唇膏

從去年紅到現在,從日本紅到台灣,櫻花妞們人手一支的怪獸唇膏,絕對是進藥妝店一定要掃貨的品項。主打亮面且成模的光澤型妝效,顏色上唇以後會比肉眼可見的更濃郁,多次疊加以後可以提升飽和度!#05乾燥無花果色,是櫻花妹們最愛的色號,輕薄水潤的光澤感讓人看了就想親一口。

康是美必買推薦8. I’M MEME 我愛磨皮柔焦蜜粉

上市後就被許多美妝部落客推爆的「我愛磨皮柔焦蜜粉」,粉質細膩宛若專櫃品質,上妝時使用可以完美柔和底妝,打造天生好皮的自然輕透妝感,同時體積輕巧、附有粉撲,外出想補妝時只需要將臉上的油脂吸去,再疊上蜜粉就可以🏀讓底妝又回復到剛出門的完美狀態!

康是美必買推薦9. DOVE多芬 冰淇淋磨砂膏

紅遍全小紅書的多芬冰淇淋磨砂膏在台灣也買得到啦!被稱為平價戰鬥機平民版SABON的磨砂膏,除了顆粒大小適中,使用完畢以後可以感受到肌膚馬上變得白白嫩嫩,清新的調香用完後會在身上留下若有似無的迷人香氣,比香水更加自然貼膚,晚上睡前使用太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必買推薦10.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水楊酸身體乳也是許多人去藥妝店補貨的品項,身體如果容易摸起來有疙瘩;或是容易長背痘、粉刺,就很適合用這款身體乳代謝,除了可以讓肌膚更加平滑之外,長時間使用還有美白的視覺效果,夏天想要穿小可愛,這款身體乳一定要加入你的購買清單!

延伸閱讀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美甲圖鑑,讓指尖換上浪漫又純真甜美的氣息!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2024代表色!少女感「蜜桃色腮紅」推薦,妝容必備的賣萌色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program #dove #Heme #Kate #KISSME #Maybelline #Melano CC #Solone #寶拉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