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必染!輕盈版「春夏美拉德」髮色推薦,顯白又顯高級感!

1 / 1

美拉德風潮正流行,然而因為偏咖啡的色系,往往會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秋冬!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春夏也適合的美拉德髮色,擺脫以往大家對於「美拉德」比較厚重又沈悶的形象,讓春夏髮色可以繼清爽又兼具高級感!

春夏美拉德髮色推薦1. 焦糖紅棕

今年春夏最大勢的紅棕髮色,以沉穩的咖棕色為基底,在陽光的照射下可以透出微微的紅光,在陽光下超級顯白,同時也非常有夏天的感覺呢!不論是去戶外或是去海邊,都保證可get超高的回頭率!

春夏美拉德髮色推薦2. 蜜茶棕

想要低調又有一點心機,就可以選擇這款蜜茶棕,就像茶棕色染上了溫柔的蜂蜜般,給人一種溫柔又有氣質的形象,褪色以後也可以獲得自然又隨性的亞麻棕!

春夏美拉德髮色推薦3. 栗棕色

甜甜的栗子棕也是許多韓妞們的同款!帶點紅調的栗子咖,看起來氣質又甜美,是一款盲選也不會出錯的顏色!可以展現出頭髮高級感的同時,顏色也很低調日常,很適合搭配乖巧的齊瀏海,整體看起來就是風情滿滿的法式甜心。

春夏美拉德髮色推薦4. 粉霧棕

粉霧棕比起紅棕色,又多了一點粉色的光澤,顏色在陽光下會比較明顯一點,染完以後瞬間顯白兩個度,同時也完全不挑膚色,是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指標髮色~

春夏美拉德髮色推薦5. 黑茶色

喜歡自然又沉穩的黑髮,那你一定會喜歡「黑茶色」,黑茶色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宛若自然媽生的黑髮,隨著燈光的改變可以看見黑髮中又隱約透了一點咖啡,冷調會更顯白更個性,暖調的黑茶色則更有溫柔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髮色選對直接-5kg!五款「超顯瘦髮色」推薦,臉小一寸還更有立體感!

👉🏻換髮色時間到!2024必染髮色推薦,茉莉青色、奶茶暖棕全都太顯白!

👉🏻簡單就有時尚感!韓系「半盤髮型」推薦,溫柔自帶唯美感!

👉🏻新年新氣象!經典不敗的5款「冬季髮型推薦」,百搭又修飾臉型!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春夏美拉德髮色 #美拉德 #美拉德髮色推薦 #髮色圖鑑 #髮色指南 #髮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