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色時間到!2024必染髮色推薦,茉莉青色、奶茶暖棕全都太顯白!

1 / 1

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都在想這次要換什麼髮色呢?選擇合適的髮色不僅可以讓個人形象更加出色,也是展現個人風格的一種方式~不知不覺一月也準備過完了,二月就是過年,一定要染個美美的髮色過新年啦!今天就要來和大家推薦2024「必染髮色推薦」!要染髮的妝寶寶們務必參考這篇~

2024髮色推薦一、茉莉煙燻青

青髮底色中融入了茶褐色,讓整體色調跟偏向暖調,非常柔和的顏色,不失女性的柔美,又帶一點神祕感,整個看上去是霧面的感覺,但髮絲之間又透著微微的光澤感~在陽光底下更能顯現出它獨特的光澤!

2024髮色推薦二、奶茶暖棕

奶茶暖棕髮色如同一杯溫暖的奶茶,以醇厚的巧克力棕為底融合了奶茶的柔和色調,呈現出一種溫柔又溫暖的氛圍,可以混合其他的色調,像是橙色、紅褐色,會讓整體色澤更富有層次感~

2024髮色推薦三、藍銀灰色

藍銀灰色是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冷色調,沉靜的藍色與灰色營造出一種獨特的冷感美,而且藍灰色就像夜空中閃爍的星辰,藍色賦予整體深邃感,銀色營造冷艷質感,而灰色的加入使色調更加柔和,非常有優雅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髮色推薦四、磚橘色

橘色系就是溫暖又充滿活力的顏色,熱烈的橘色和沉穩的磚紅,營造出一種充滿自信和獨立氛圍的感覺~磚橘色保有女性柔和的特質,又帶有一點點的叛逆感,在陽光下會呈現出鮮豔的質感!

2024髮色推薦五、柔和桃粉

2024的代表色是柔和桃,而柔和桃粉髮色是結合了柔和的粉色與淡淡的橘色,營造出溫暖又甜美的氛圍感,這款一定要先漂髮,才能呈現出它柔美的色調~完全就是仙女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年新氣象!經典不敗的5款「冬季髮型推薦」,百搭又修飾臉型!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優雅氣質又帶少女感!2024必染『焦糖粉棕』髮色圖鑑,顯白又有高級氛圍~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4髮色 #2024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介紹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