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必染「格雷系髮色」圖鑑,奶霜灰棕超襯膚、冷調灰黑免漂髮超顯白!

1 / 1

今年時下最流行的髮色非「格雷色系」莫屬!想要嘗試有點高級感十足又率性的灰色調,卻又擔心不適合嗎?快來看看這些日常也可以完美駕馭的6款「格雷系」百搭髮色!低調中又有保有個性,走在路上路人都會忍不住回頭看一眼~

https://www.popdaily.com.tw/press/1483561

格雷系髮色推薦1. 奶霜灰棕

帶點奶茶色調的灰棕色,絕對是新手最好駕馭的灰色系,在陽光下時才能看到較明顯的灰,室內光下就是亞麻+奶霜棕的顏色,不論是黃皮或是白皮都輕鬆就能駕馭~

格雷系髮色推薦2. 冷調鐵灰

這個顏色就更適合酷一點的女孩!黑髮中夾雜著清晰的灰色線條,這種顏色做成歐美挑染也非常適合,鐵灰色完全就是黃皮人的福音!染完以後瞬間白兩個度~

格雷系髮色推薦3. 霧霾藍灰

喜歡冷色調又帶有一點層次!不妨選擇這款霧霾藍灰色,隨著風的飄逸髮尾的漸層若隱若現,是一款低調又彰顯魅力的好選擇,染完以後瞬間擁有溫柔又清冷的氛圍!

格雷系髮色推薦4. 薄霧冷灰

這款薄霧冷灰,整體顏色比較搶眼,也因為灰色調比較重,需要經過多次的漂染才可以讓頭髮更容易上色~這款髮色完全就是仙女同款!染完以後自帶仙氣氛圍感,喜歡嘗試特殊色的一定要試試!

格雷系髮色推薦5. 可可灰棕

平常還是更喜歡奶茶色調,並且多以咖啡、棕色頭髮為主的女孩,選擇這款可可灰棕的漸層染也很推薦!用比較深的咖灰色過渡到下面較淺的奶茶色,中間則有一些手刷挑染,整體非常率性有質感,非常適合歐美系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雷系髮色推薦6. 鉛筆灰

清冷感十足的鉛筆灰,調色以後是好看的米灰色,染完以後完全就是回頭率滿滿,超級顯白!對於淺色系比較沒辦法駕馭的新手,不妨嘗試看看低調又有質感的鉛筆灰,會是一款入門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髮色選對直接-5kg!五款「超顯瘦髮色」推薦,臉小一寸還更有立體感!

👉🏻換髮色時間到!2024必染髮色推薦,茉莉青色、奶茶暖棕全都太顯白!

👉🏻簡單就有時尚感!韓系「半盤髮型」推薦,溫柔自帶唯美感!

👉🏻新年新氣象!經典不敗的5款「冬季髮型推薦」,百搭又修飾臉型!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雷系 #格雷系髮色 #格雷系髮色圖鑑 #灰色 #灰色調 #灰色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