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妝雜貨PLAZAxCare Bears限定聯名!Peripera眼影盤、TIRTIR氣墊超必收~

1 / 1

來自美國,風靡全世界的超可愛絨毛玩偶Care Bears,這次攜手日本美妝雜貨小舖PLAZA,集結了日本時下最紅的彩妝保養品,推出一系列的聯名美妝小物,讓Care Bears躍上經典包裝,帶來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系視覺,使用時瞬間被療癒~聯名系列販售日期從即日起至4/4止,Care Bears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TIRTIR 紅色氣墊

最近日本時下最流行的底妝非TIRTIR氣墊莫屬,打開櫻花妹的包包裡面幾乎人手一顆!其中賣得最好的就是這款紅氣墊,兼具遮瑕和長效持妝的效果,同時裡面更添加了多重的精油保溼成份,就算在日本這種比較偏乾的地區帶妝一整天也不會乾燥脫妝!

👉🏻日本現在在紅什麼?2024旅日必買美妝TOP10!櫻花妹們人手一顆的氣墊居然是韓牌!

TIRTIR 矯色妝前乳(薄荷/薰衣草)

說到另外一款TIRTIR的人氣商品,就是這款具有相當卓越矯色能力的妝前乳,輕盈不黏稠的質地可以讓後續的底妝牢牢的扒在臉上,大幅地降低後續底妝浮粉脫妝的狀況!薄荷款更適合皮膚泛紅嚴重,且可以點塗在局部比較紅腫的痘痘上,後續上底妝可以更輕鬆的遮蓋瑕疵 ; 薰衣草色可以矯正蠟黃肌,上妝的瞬間就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膚色提亮!

ORBIS 瞬效護髮美容液

ORBIS去年新推出的瞬效護髮美容液,不含酒精、無香料,主打美容液in的高保水乳霜配方,可以瞬間修護受損的髮絲,重現健康髮肌光澤感!深入髮絲內側徹底修護,從髮根到髮尾一整天下來都能輕盈蓬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眼頰盤

韓妝Peripera也推出了超萌Care Bears多功能頰彩盤,有眼影、頰彩、打亮三合一,中間的打亮居然還是愛心造型的!直擊少女心!完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重點是這次聯名款的色系還是非常適合春天的珊瑚粉配色,外出時一盤輕鬆就可以搞定全臉彩妝簡直不要太方便!

Love Liner 眼線筆(黑色/深棕/摩卡灰)

櫻花妹們這幾年最愛的Love Liner,除了出水穩定之外,抗油抗暈染的效果也不在話下,不少人都說只要用了就會回不去!這次聯名系列也推出三款顏色:黑色、深棕、摩卡灰,食用三件套全部包色也不過分~

& honey melty 瀏海整理棒

近年來日本非常流行濕髮時尚!無論是妹妹頭想要固定瀏海,或是想要梳出一頭乾淨無雜毛的高馬尾,就只需要這隻「& honey melty 瀏海整理棒」,直接解決了雜毛滿天飛的困擾!輕鬆就可以梳出一頭乾淨又俐落的髮型。

MEDIHEAL 牛奶亮白爽膚水

在日韓都非常紅MEDIHEAL牛奶水,擁有極佳的保溼效果和光滑的死皮護理,主打用牛奶成分軟化皮膚紋理,具有美白活性成分煙酰胺,含有積雪草提取物和專利成分紅沒藥醇,透明質酸在皮膚層中儲存水分,出色的神經酰胺保溼效果,讓肌膚亮白的同事也有非常卓越的保濕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T 每日舒緩面膜

韓妝olive young必買的VT每日舒緩面膜,主打方便又快速上妝前就能輕鬆保養兼妝前打底!在幫助鎮定柔嫩肌膚、強化水分屏障核心成分CICAVIALON™基礎上,加乘添加了幫助提升肌膚活力和亮白效果的柚子籽勝肽 + 維生素C,為暗沉的基底增加自然光彩!

睫毛夾

超可愛的睫毛夾,夾子上面印有超可愛的Care Bears的圖案,重點是還有一個印有熊熊的塑膠套的收納夾,放在化妝包裡面也不擔心會被壓壞!

化妝海綿

這麼可愛的化妝海綿到底誰敢用啊!!!這款乾濕兩用的海綿,不論是用來上妝或是定妝都超方便,小巧一顆隨身攜帶也沒問題,重點是上面都印滿了可愛到瘋掉的Care Bears,完全捨不得用!

延伸閱讀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sique下雪啦!Dasique聖誕限量彩妝,冰雪感亮片的閃質太可以!

👉🏻來搶荷包啦!Clio冬日限定「紅豆鯛魚燒」造型彩妝,配色實用壓花超可愛!

👉🏻漂亮女生身上香香的味道!不想被別人知道的心機神器,7款春日髮香噴霧推薦

👉🏻路人經過都在問!5款低調清冷香水推薦,漂亮小姊姊們都在用的偽體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 honey melty #Care Bears #Love Liner #Mediheal #ORBIS #PERIPERA #plaza #tirtir #VT #化妝海綿 #睫毛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