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經過都在問!5款低調清冷香水推薦,漂亮小姊姊們都在用的偽體香!

1 / 1

除了妝容、穿搭最能凸顯個人特質的還有「香水」,香水是一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具有代表和獨特性~若身上能散發出清新好聞的香味,想必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滿分!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五款「低調香水推薦」!不張揚高調的淡淡香氣,瀰漫在空氣中,能夠讓你在不經意間散發出迷人的氣息,反而更能凸顯低調的氣質感!

低調香水推薦一、Diptyque 杜桑女性淡香水

一開始淡淡的橙花加上晚香玉的香氣,搭配鳶尾花的粉甜味,就像在花園中來上一杯香甜的花蜜茶,既溫柔又帶點成熟感,陣陣淡雅的花香讓人感覺清新舒爽又平靜,是一款不招搖刺鼻又溫暖好聞的氣質香氣!

前調:橙花、玫瑰、鳶尾花

中調:晚香玉、粉紅胡椒

後調:安息香、麝香

低調香水推薦二、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中性淡香水

梨子的果香搭配鈴蘭、鳶尾、玫瑰等多種花香,呈現出不甜膩的花香,搭配木質香增添一點皂感和溫柔清新的氣息,香調柔和舒爽乾淨~

前調:醛、梨、鈴蘭

中調:鳶尾、玫瑰、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麝香錦葵

低調香水推薦三、Aesop 馥香水

以玫瑰花香為主調,搭配紫蘇、木質調和辛香料、泥土,當清新的花香遇到溫暖的香料,香味不單單只是花香,交織著許多香氣,層層堆疊,屬於沉穩的花香木質調,煙燻卻有清潤感~

前調:玫瑰、粉紅胡椒、紫蘇

中調:玫瑰、癒創木、茉莉花

後調:岩蘭草、廣藿香、沒藥

低調香水推薦四、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鮮甜多汁的梨子加上優雅的小蒼蘭和玫瑰,甜美之中又帶著活潑俏皮感,濃郁的果香包裹著花香,相當討喜,最後搭配著溫暖的廣藿香、琥珀、麝香,雖然是花香卻不濃厚甜膩,百搭又不挑場合的一款香水,拿來混搭其他香水也適合!

前調:哈密瓜、梨

中調:小蒼蘭、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廣藿香、琥珀、白麝香、大黃

低調香水推薦五、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前調的玫瑰讓人彷彿置身在空曠的玫瑰花園裡,隨後雪松的香氣很快就散發出來,搭配著香根草、麝香散發出木質調,讓花香維持著淡淡的香氣點綴,木質香陪襯,整體來說是屬於不濃烈的玫瑰木質香氣,在周圍旁邊才能感受到木質香,而且持香度超高!

前調:玫瑰

中調:弗吉尼亞雪松

後調:海地香根草、麝香

延伸閱讀

👉🏻我適合噴什麼香調?超神準「命定香水」測驗,30秒找出最適合你的香水!

👉🏻無法抗拒的治癒香氣!冬日「溫暖VS清新」香水推薦,舒服又沉靜的迷人香調!

👉🏻第一印象絕對滿分!5款適合職場噴的香水推薦,舒服又自然的偽體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Aesop #Byredo #diptyque #JoMalone #JoMaloneLondon #masionmargiela #低調香水 #低調香水推薦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