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2》娜妍過去曾爆肥破60公斤,「6大瘦身秘訣」不靠節食減下20公斤!

1 / 1

在韓國被稱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在2021首度推出後就獲得了相當大的迴響,近期開播的《換乘戀愛3》,更是剛上線就討論度十足,但說到《換乘戀愛》過往讓人難忘的CP,那一定要首推第二季唯一複合的情侶檔「娜妍、熙斗」!在劇集中娜妍的好身材更是許多網友們關注的焦點,過去娜妍上節目時也曾經曝光,自己是天生的易瘦體質,但因為過去一段時間曾有爆食和酗酒的問題,身高162公分的她,曾經飆破60公斤,後來為了找回曼妙身材的她也是下了一番工夫,最後自己研究出一套「不需要節食」的瘦身秘訣

娜妍瘦身秘訣一、飯量減少

使用「縮胃法」將自己進食的量減半,只要嘗試一兩天以後,食量就會有明顯的變小。

娜妍瘦身秘訣二、不節食

即便不餓也要逼自己吃一點東西,不能完全不進食,但也不能失控吃太飽,要讓胃感覺到有在進食,才不會因為飢餓感而失控爆食,或是產生補償心態。

娜妍瘦身秘訣三、主要吃韓食

以韓食作為大部分的飲食菜單!她自己透露:「經常吃100g的鴨肉和米飯,搭配上生菜」。此外,韓式拌飯或烤肉飯也是不錯的選擇。許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會有吃碳水就會變胖的迷思,但其實碳水的攝取跟身體機能環環相扣,長時間的戒碳水會導致導致肌肉流失、組織修復受影響等等,因此建議就算在減肥期間也應該要攝取少量的碳水。

娜妍瘦身秘訣四、放棄對減肥的執著

娜妍也認為,其實在減肥期間最難但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應該要放下對減肥的執著,在最積極減肥的時候往往會瘦不下來,甚至對體重得一斤一兩都特別計較,給自己的壓力很大,然而心態轉換以後,靠著正常吃但減量的方式,想吃什麼就吃,但不要吃太多,適當的讓自己有機會放鬆一下,這樣的減肥計畫才會長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娜妍減肥秘訣五、運動

人人都說瘦身跟飲食和運動息息相關,而運動佔了30%,雖然看似比例很少,但其實不運動的瘦身很容易造成體重的反彈,透過運動的方式讓身體瘦下去,才是對身體有益的長遠之計~而對於娜妍來說,許多人會選擇透過增肌來減肥,但比起重訓她自己更推薦芭蕾,不但能夠練就出好看的肌肉線條,又不會長出過分發達的肌肉,一週兩次芭蕾,搭配上1、2次的有氧,每天也不要忘記按摩和伸展。

娜妍減肥秘訣六、泡澡

每天洗澡的時候泡澡20~30分鐘,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能夠有效促進身體代謝、排毒和放鬆肌肉的效果。

最後娜妍也提到,其實想要擁有好身材的最根本,就是要養成好習慣,如果妄想著在短時間內快速掉秤,就需要面對容易復胖的結果,飲食為主運動為輔,調整身體狀態的同時,還能擁有窈窕的曲線。

延伸閱讀

👉🏻擺脫吃美食的罪惡感!LCHF飲食瘦身法全功略,增加脂肪攝取更能維持體重?

👉🏻超有感瘦身!女星們都在跳「芭蕾瘦身法」,雕塑身材燃脂效果超好!

👉🏻減肥總是失敗?瘦身正確思路懶人包,原來設定目標超重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娜妍 #娜妍瘦身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娜妍 #瘦身 #瘦身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