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血型減脂法」!根據自己的血型來制定完美瘦身計劃~

1 / 1

過完年大家的褲子都變緊了嗎?多吃多胖,但少吃一定瘦的下來嗎?其實每種血型裡的基因都有一些蛛絲馬跡,現在就來跟著編輯一起看看,小紅書時下最紅的「血型減肥法」千萬不要小看基因的強大,吃對的食物能夠幫助身體代謝,體重迅速下降!現在就來根據自己的血型來制定一套完美的減肥計畫吧!

A型

適合吃的食物類型:植物蛋白、蔬菜

應該避免的食物類型:乳製品、紅肉

A型人普遍的基礎代謝偏低,因此影響了腸胃的消化能力,這個類型的族群若在生活中不注重飲食的控制,不僅容易誘發肥胖,甚至會容易導致一些腸胃的疾病,因此,對於A型人來說,在制定瘦身計畫時,應該要減少一些不好消化的食物,例如:紅肉、油炸食品等,並且應該要多攝取一些纖維素和膳食纖維來幫助腸胃消化。

B型

適合吃的食物類型:奶類、肉類

應該避免的食物類型:精緻碳水、甜食

B型人是所有血型裡面最容易長胖的!一般,也被稱為易胖體質。不僅如此,因爲B型人普遍來說胃口都較好,且很少會有偏食或厭食的情況發生,因此很容易只要不小心失控暴飲暴食,就很容易在短時間內長胖。因此對於B型人來說,應該要學會忌口並且減少肉類的攝取量,多吃一些低熱量的蔬菜或是容易有飽腹感的優質碳水,一但有了飽足感,就可以大幅降低爆食的機會。

O型

適合吃的食物類型:健康蛋白質(豆類、白肉)、蔬果

應該避免的食物類型:無

O型人因為本身基礎代謝較高,因此消化能力也較強,是最不容易發胖的一種體質。然而,就算O型大多數是肉食主義者,但因為擁有良好的消化系統,因此就算大量的食肉也不容易造成發胖,然而就長時間來看,也建議O型人注意營養均衡,在攝取肉類的同時也要兼顧葷素的搭配,才可以擁有健康又良好的體態。

AB型

適合吃的食物類型:健康蛋白質(豆類、白肉)

應該避免的食物類型:紅肉(不易消化)、精緻澱粉

根據研究調查指出AB型人普遍偏瘦,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往往是因為AB型人平常的食慾都不太好,會經常有偏食或厭食的情況,對於這種類型的人來說,建議保持飲食的均衡,就算真的要減肥,也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健康食品,可以增加細胞的抵抗力與活性,能夠更好的調節腸胃功能。

延伸閱讀

👉🏻擺脫吃美食的罪惡感!LCHF飲食瘦身法全功略,增加脂肪攝取更能維持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有感瘦身!女星們都在跳「芭蕾瘦身法」,雕塑身材燃脂效果超好!

👉🏻減肥總是失敗?瘦身正確思路懶人包,原來設定目標超重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血型 #血型分析 #血型分析法 #血型減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