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國最流行早春髮色推薦!「焦糖棕」太顯白!直接讓顏值提升到Next Level!

1 / 1

今年韓國早春時下最流行的關鍵單詞為「漫畫少女感」,主打透過精緻的妝容和有點跳色的「紅色系髮色」,打造出漫感滿滿的早春Look!過往大家習慣選擇相同色系的妝容,來搭配相同色系的髮色,今年為了打造出有點違和且跳脫框架的「漫畫少女感」,多半會選擇灰色或是藍色的撞色系瞳孔,讓視覺上擁有更衝擊的感受,打造出展現出濃濃的Y2K和二次元風格。

多數人對於第一次嘗試紅色系髮色,多半還是會擔心是否能駕馭!編輯也提供大家幾款更加日常的紅棕色系,混合上溫柔又氣質的咖啡色,讓整體風格更加柔和,日常染也完全沒有問題。

紅棕色

Sana同款的紅棕色,屬於不論哪種膚色都可以駕馭的百搭款~以咖啡色為基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髮絲才會透出隱隱約約的紅色,是一款非常低調但是很提氣色的髮色呢!

蜜棕色

戲劇女神韓韶熙出席迪奧大秀時,染了一頭蜜棕色頭髮驚豔眾人,蜜棕色整體的紅色肌膚肉眼不可見,算是暖調比較重的褐色,如果第一次想嘗試兼具低調時髦又日常的髮色,不妨嘗試看看「蜜棕色」。

粉棕色

Kep1er成員金采炫染的這款「粉棕色」因為搭配上Y2K的熱潮,從去年年初就開始流行到今年,咖棕色融合了少女感滿滿的粉紅色,染完以後瞬間減齡五歲不誇張!然而因為這款粉棕色顏色整體比較淺,會更推薦膚色白皙的水水們選擇。

焦糖棕

說到2024最紅的早春髪色,一定非這款「焦糖棕」莫屬,以紅調為主咖啡色為輔,從髮絲中可以完美透出質感滿滿的紅棕色光澤,搭配大波浪捲髮完全就是漫畫少女本人,不論是白皮或是黃黑皮都能很好駕馭,不但可以很好的提亮膚色,褪色以後也屬於非常耐看的日常紅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簡單就有時尚感!韓系「半盤髮型」推薦,溫柔自帶唯美感!

👉🏻新年新氣象!經典不敗的5款「冬季髮型推薦」,百搭又修飾臉型!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Joanna

#早春髮色推薦 #焦糖棕 #粉棕色 #紅棕色 #蜜棕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