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系美人Aespa Karina同款眼下腮紅!簡單4招縮短人中視覺年齡減5歲!

1 / 1

人間機械姬 Aespa Karina出道以後就因為高顏值而被網友們熱烈討論,更是在出道時就有了「人間Ai」的稱號,除了精緻的鵝蛋臉型、完美的頭身比,一直以來都在線的舞台妝造也是許多人美妝博主們的仿妝重點,分析Karina歷年來的妝容,不難發現Karina最近妝容的重點,都放在搶眼的眼下腮紅,究竟眼下腮紅的魅力是什麼?到底要怎麼畫才有修飾臉型的效果!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

分析Karina的五官,屬於面部折疊度很高,且臉型輪廓流暢、飽滿立體,因先天的眼皮脂肪偏多,剛出道時化妝師也透過改變眉型,並且畫出上揚的眼型,加重睫毛、放大臥蠶等等,讓整體五官更加精緻。然而上挑的眼型容易給人一種比較兇的感覺,因此近期的妝造不然發現Karina最近透過畫上眼下腮紅,減弱原先眼神帶來的攻擊性,大幅的增加溫柔、幼態氛圍~

使用膨脹腮紅定妝在眼下

在上氛圍腮紅之前,可以先選擇使用膨脹色的腮紅作打底,常見的膨脹色腮紅大多是淺粉色、淡紫色等等,主要的共通點多半是顏色飽和度較低,較淺色,透過深淺的光影效果來達到膨脹和平整面部的效果。

氛圍腮紅加深

先用膨脹色做好基本打底以後,就可以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腮紅,少量多次的上在眼下的三角區塊,建議不要選擇顏色太重的腮紅作為眼下腮紅,會很容易失手不小心就變成猴子屁股~

深色腮紅修飾臉型

上完面中的氛圍腮紅以後,可以選擇再更深一階的深色腮紅用來作為過渡色,輕輕的打造靠近顴骨外側的地方,能夠達到比修容更自然的陰影視覺效果!

外不能超過顴骨 下不能超過鼻頭

眼下腮紅雖然顯幼態,但腮紅上的位置卻是個大學問,超過顴骨會容易顯臉大,超過鼻頭則會有把人中拉長,看起來更顯老的反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美甲圖鑑,讓指尖換上浪漫又純真甜美的氣息!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2024代表色!少女感「蜜桃色腮紅」推薦,妝容必備的賣萌色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Joanna

#aespa #Karina #氛圍感腮紅 #眼下腮紅 #腮紅畫法 #膨脹色 #膨脹色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