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春日奶杏色腮紅推薦!打造宛若天生透出的好氣色,顯嫩不挑皮~

1 / 1

說到春天給人的感覺,那絕對是充滿著粉紅泡泡的初戀氛圍,搭配著怡人涼爽的天氣,一早起來為自己畫上漂亮又精緻的妝容,也可以是儀式感的一環!換季要換新衣,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當然也要妝容煥然一新,選擇一款「奶杏色腮紅」,打造元氣感滿滿的春日妝容吧!

NARS 炫色腮紅#SEX APPEAL

#SEX APPEAL整體是一個非常嫩的鮭魚色,裡面的肉桂色調沒有很多,整體還是偏粉一些,粉質細膩不卡粉,上在眼下或是面中可以完美提亮膚色,屬於最近很紅的的膨脹系腮紅,上臉瞬間減齡3歲~

(圖片來源:小紅書@魚香rosé)

(圖片來源:小紅書@奶糖)

DIOR 迪奧超完美亮妍腮紅 #459

曾經被網友們封神的這款Dior#459,曾經創下一上市就銷售一空,就算補貨也要等待至少半年才拿得到的「肉桂奶杏色」,顏色是奶咖中混合了一點點的閃片,上在兩頰上臉頰膨潤的效果肉眼可見,厚疊幾層更有種喝完酒微醺的鬆弛感,薄塗可日常,疊擦更顯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吃土阿姨)

M.A.C 時尚腮紅 #mebla

MAC經典不敗的奶咖腮紅,絕對要投給明星色號#mebla一票,上臉以後是無害又溫柔的奶咖粉色,粉調跟杏桃色調調和的剛剛好,宛若新鮮多汁的人間水蜜桃,顯嫩又提氣色,想要減齡這選這顆!

(圖片來源:小紅書@卓卓醬)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Chai

時常被與老網紅#Ginger拿出來比較的#Chai,肉眼可見的整體更加偏粉一些,上臉又是更加明顯的粉色調,若覺得#Ginger太裸太自然,就可以選擇這款姐妹款雙胞胎色,可愛少女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Daaa詹)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Ginger

Laura Mercier家的老網紅,色號#Ginger顧名思義就是像薑汁一樣的顏色,杏色更多一些,完全就是黃黑皮的天菜,上臉以後更多的是由肌膚底層透出來的自然好氣色,一整個就是溫溫柔柔的秋冬氛圍感,粉質細膩的程度更是沒話說~

(圖片來源:小紅書@啵啵POPPY)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

花洛莉亞單色腮紅 #01 太妃奶糖

太妃奶糖本人!花洛莉亞去年推出與花菜熊聯名的單色腮紅,超萌的外觀,上面還附了花菜熊的吊墜,讓人少女心大發作~顏色清淡又百搭的#01太妃奶糖,雖然看似有點偏米色,但上臉以後會因本身臉頰的顏色而變紅,上起來是很顯氣色又純欲的少女感!單單使用或是用來作為疊加前的底色都適合不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花洛莉亞美妝手帳本)

花知曉獨角獸系列腮紅 #05半熟蜜桃

外包裝可以直接收錄至羅浮宮典藏的這款超貌美獨角獸系列腮紅,超精緻的外殼浮雕,打開來以後還有超精緻的獨角獸刻紋,絕對是心動的聲音。熱銷色號#05半熟蜜桃,是一款帶咖調的蜜桃烤奶,春夏之際怎麼能錯過這樣的配色呢?完全不挑膚色,黃皮星人也可以無腦入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燕老板)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美甲圖鑑,讓指尖換上浪漫又純真甜美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黃肌也顯白!2024 pantone柔和桃彩妝選品,暖暖的粉橘色調最適合日常妝容!

👉🏻2024代表色!少女感「蜜桃色腮紅」推薦,妝容必備的賣萌色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Joanna

#Dior #Laura mercier #MAC #NARS #奶杏色 #春日奶杏腮紅 #腮紅 #腮紅推薦 #花洛莉亞 #花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