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氛圍感美女都要學的「萬能捲髮公式」!只要有手就會!

1 / 1

別人的捲髮是蓬鬆又精緻氛圍感美女,你的捲髮卻是充滿俗氣隨便亂翹的捲髮嗎?盲目的只讓頭髮變捲,反而會凸顯五官的劣勢,一個不小心反而還超顯老!今天編輯就帶來「萬能捲髮公式」的三個關鍵重點,三分鐘帶你了解捲髮修飾的核心重點,手把手教你從顯老大媽變成精緻女孩

關鍵一、捲度的位置

捲度的位置會影響整體的感覺,從眉毛到顴骨捲度往內收,微微蓋住顴骨,可以修飾顴骨的同時還能顯臉小,再來顴骨到下巴的捲度是向外擴的,營造出頭髮把臉包住的效果!整個的捲度很舒適,不會完全遮住臉,臉的流暢度也會變得很好~

步驟一:先捲兩側瀏海

先取一側短的瀏海部位,將電捲棒以豎起來的方式從眉毛的位置將瀏海夾住,一邊往後一邊捲,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方式。

步驟二:再捲耳朵前側

再取瀏海後側到耳朵前側的頭髮,將電捲棒平著拿,從顴骨的位置開始往裡面收著捲,這樣從顴骨到下巴就有一個自然內扣的弧度!

關鍵二、捲度的整齊度

我們在髮廊做的捲髮可以看出捲度比較整齊,比較不會有凌亂感和毛躁感!想要自己使用電棒捲的妝寶寶們,頭髮的捲度整齊關鍵在於頭髮不要上下分太多層,把頭髮分成四份,將全部的頭髮捲完後再單獨處理頭頂的頭髮,這樣可以確保整齊的捲度,也是精緻感的關鍵!

關鍵三、瀏海增加氛圍感

瀏海可以讓髮型變得輕盈不厚重,非常推薦八字瀏海,長度剛好落在顴骨的位置,不會太長或太短,而且也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延伸閱讀

👉🏻換髮色時間到!2024必染髮色推薦,茉莉青色、奶茶暖棕全都太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甜可辣風格自由切換!盤點5款「韓系馬尾造型」圖鑑,各種場合都適合~

👉🏻簡單就有時尚感!韓系「半盤髮型」推薦,溫柔自帶唯美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捲髮 #捲髮公式 #捲髮造型 #萬能捲髮公式 #頭髮 #頭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