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身上香香的味道!不想被別人知道的心機神器,7款春日髮香噴霧推薦

1 / 1

日常外出想要噴香水,卻又擔心味道太重太刻意嗎?不妨試試看髮香噴霧吧!除了讓頭髮保持香香之外,髮香噴霧通常也兼具頭髮護理的效果,添加油類和其他保濕成分,讓頭髮一整天也能維持光澤和柔順。另外,髮香噴霧的價格通常也比香水來得更低,如果是香氛新手也很推薦先從同款香氣的髮香噴霧下手,同時髮香體積的大小都比正裝香水來得更小,可以放在包包中隨時補充香味!

ACQUA DI PARMA 高貴玫瑰髮香噴霧

若喜歡純淨玫瑰香氣的花香調愛好者,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ACQUA DI PARMA高貴玫瑰髮香噴霧」,嚴選來自帶有水感露珠香氣的千葉玫瑰,一開始可以聞到清新又別有特色的酸甜柑橘和佛手柑香氣,中調迎來主角千葉玫瑰,後調則是以溫柔婉約的麝香調收尾,是一款適合女孩們低調且絕對不會出錯的花香調髮香噴霧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白羊座小萌包)

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髮香噴霧

來自巴黎的高級時裝品牌Maison Margiela於2012年,以REPLICA系列服飾為靈感創作同名香氛系列,透過香氣復刻記憶深處的美好畫面:將情感與回憶封存在香氛中,再現不同地點和時期的氣味和美好時刻。這款暢銷香氣「慵懶週末」也在去年推出髮香噴霧版本,溫柔又親膚的麝香味,給人一種很溫暖又沉穩的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aison Margiela官方帳號)

香奈兒 嘉柏麗隔離髮香霧

香奈兒經典香氣Garbrielle同款髮香,比香水版本的味道來的更清淡,主要是玫瑰、橙花和溫柔的晚香玉,後調有著淺淺的皂香,混合著迷人的白花香調,整體非常優雅清冷,頗有香奈兒女士的意象,想要給人一種高貴又氣場全開的高冷形象就選它。

(圖片來源:小紅書@香梨Scent)

潘海利根LUNA髮香噴霧

潘海利根的女神香LUNA也有推出髮香噴霧版,富含摩洛哥堅果油和維生素E,讓髮絲乖乖聽話不毛躁,揉合了清新的柑橘調與溫暖怡人的花香調,氣質且不具攻擊性,噴上以後瞬間打造好人緣形象,不管男生女生通通一次收服,同時也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上學通勤時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潘海利根官方網站)

Gucci bloom髮香噴霧

溫柔婉約氣質女孩看過來!Gucci bloom系列香水同款髮香噴霧,喜歡白花香氣的絕對會愛!以茉莉和晚香玉為主要香調,甜而不膩清新中又帶點小心機,據說是男生們都會淪陷的一款味道~

(圖片來源:小紅書@衫菜子)

Dior香氛世家 蒙田大道髮香噴霧

粉絲們碗都敲破了!去年終於等到迪奧香氛世家常態香氣推出髮香噴霧!一口氣推出三款髮香噴霧:由經典蒙田灰幻化的中性柑苔調「蒙田大道」、如精緻玫瑰花束般的「玫瑰舞伶」、東方花香調的「沉香玫瑰木」。蒙田大道香氛在花香前調的引領下,散發柑橘香氣,並以帶琥珀氣息的蘚苔香氣為後調,同時為秀髮帶來亮澤感及柔順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OR官網)

SABON 綠玫瑰髮香噴霧

想要頭髮不僅香香的,同時還能有滋養髮絲的效果,就可以選擇SABON默默熱賣的這款髮香噴霧,以極佳比例荷荷巴萃取調製而成,保護髪絲隔絕環境異味,同時輕柔滋潤髮絲,減少毛躁,讓頭髮保持柔順清香,輕巧口袋瓶裝亦可隨身攜帶,常態香氣有:綠玫瑰、茉莉花語兩種,特別推薦帶有高雅香氣的綠玫瑰,清新的檸檬搭配上婉約的玫瑰香調讓人一聞就欲罷不能。

(圖片來源:小紅書SABON官方帳號)

延伸閱讀

👉🏻我適合噴什麼香調?超神準「命定香水」測驗,30秒找出最適合你的香水!

👉🏻無法抗拒的治癒香氣!冬日「溫暖VS清新」香水推薦,舒服又沉靜的迷人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印象絕對滿分!5款適合職場噴的香水推薦,舒服又自然的偽體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Acqua Di Parma #dior香氛世家 #Gucci #Maison Margiela #SABON #香奈兒 #髮香噴霧